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汉密尔顿》将推出电影 迪士尼高价购得发行权

2020-02-04 10:08 谐音歌词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王丽达微博大热音乐剧《汉密尔顿》将推出电影!由迪士尼出品,互联网+体育林漫威领衔的百老汇原卡出演,奥法之袍并定档2021年10月15日北美上映。

  该片是“在影院看音乐剧”的意思,不是戏剧拍电影常做的现实化剧情版,北理人网上导航而是舞台表演的“现场捕捉”电影化,平顶山卫校吧于2016年6月在纽约Richard Rogers剧院拍摄,互联网+体育那是原卡离开的前两周。包括三场现场演出的多角度官拍,一些无观众的置景镜头等。

  剧版导演托马斯·凯尔执导了这部影片,他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提供给各位观众的,是跟当时坐在剧院里同样的感受。”

  外国媒体报道称影片时长160分钟,且消息源透露:迪士尼买下《汉密尔顿》的电影发行权,花费高达7500万美元,并承诺在全球广泛上映。可能是影史上最昂贵的一宗“购买已制作完成电影”交易。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近日,南阳日报电子版一段陈冠希4岁女儿手握方向盘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南阳日报电子版陈冠希女儿Alaia扎“冲天丸子头”,穿蓝色条纹衬衫,一会儿转动方向盘,一会儿按住方向盘上的按钮,姿势满分,车“开”…
    08-05
  • 《天气之子》票房破130亿 新海诚希望拍新作品

    《天气之子》票房破130亿 新海诚希望拍新作品

    据日本媒体报道,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上映两个月票房突破13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6亿元),日前导演新海诚与为主人公之一天野阳菜配音的森七菜接受采访,新海诚称希望尽快拍下一部新作品。新片上映两个月,电精2…
    09-26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据新浪财经8月17日,王思聪越南后援会在2019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坦言,原本想把华谊做成百年老店,但现在就希望保持现金流能活起来,把冬天扛过去。他还自曝曾卖画解决…
    08-18
  •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文/hikaru)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第2本写真集《INTERMISSION》发售10个月后,在最新的写真集类别销售排行榜仍保持着TOP20前后的惊人记录,并且有望成为年度第一!说到乃木坂46团内的大小姐,相信很多粉丝甚至…
    10-18
  •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据韩国媒体报道,雪莉于今日(10月17日)出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所有葬礼程序都是非公开进行的。据悉,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f(x)成员将送雪莉最后一程。雪莉的粉丝吊唁活动于10月15日和16日在…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