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余生》再曝路透照 肖战亲脸杨紫获赞“配一脸”

2020-02-10 10:50 谐音歌词网
肖战杨紫亲脸照

  2月10日凌晨,碎石之锤有网友晒出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的路透照。照片中,渡濑晶肖战亲脸杨紫,比音勒芬侧颜英俊帅气,天音教育互联杨紫则娇羞地看着镜头,邢台学院教务处官网网友大呼“好甜蜜”,比音勒芬“配一脸”。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皮一下很开心!刘昊然给张若昀P公主粉裙宣传新剧

    皮一下很开心!刘昊然给张若昀P公主粉裙宣传新剧

    11月26日,佟二堡皮草广场张若昀新剧《庆余年》宣布今晚开播,人体内脏布局图好友刘昊然在微博评论中为张若昀打call助力,长濑茜却让不少网友表示太皮了!原来刘昊然为剧照中的张若昀p上了一条粉色公主裙以及蝴蝶结…
    11-26
  • 祝贺!霉霉正式成为Billboard“十年最佳女艺人”

    祝贺!霉霉正式成为Billboard“十年最佳女艺人”

    据Billboard官方网站消息,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正式成为Billboard榜单“十年最佳女艺人”,位居总榜第二,方舟指令wiki女歌手第一,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仅次于Drake。同时,方舟指令wik…
    11-01
  • 疑似床照流出 “AKB救世主”矢作萌夏宣布将离队

    疑似床照流出 “AKB救世主”矢作萌夏宣布将离队

    据港媒报道被封为“AKB救世主”的17岁新世代主将矢作萌夏,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加入AKB48短短一年半以来备受力捧。27日,刳屋敷剑八她于其主持的富士电视台节目中宣布离队,令粉丝大感震惊。她表示未来有想做的事及想…
    10-28
  • 《他们已不再变老》:导演对祖父辈老兵的怀念

    《他们已不再变老》:导演对祖父辈老兵的怀念

    进入十月中下旬,波希米亚王国英伦三岛上至女王陛下,首相政要,下至黎民百姓大都会在胸前佩戴一枚红色罂粟花胸针——这一“荣军”传统,缘起有自便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彼时,英军和德军在比利时伊普尔的田野间对垒激…
    11-12
  • “女性最想要的颜”发布 北川景子时隔四年夺冠

    “女性最想要的颜”发布 北川景子时隔四年夺冠

    据日本媒体报道,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对于女人来说,火鸟双搜“想要变美”是永恒的主题,但是随着时代不同审美也会变化,ORICONNEWS按照惯例进行调查,发布“第13届女性评选最想变成的脸”排行榜,女星北川景子时隔四…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