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2020-02-15 14:54 谐音歌词网
毛不易

  2月14日,暗黑之门配置要求《歌手·当打之年》第一轮淘汰赛开始,财经今日头条毛不易遭淘汰,他在微博感性发文:“能把这两首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作品,留在这个特别的舞台,周康网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一路学习到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感谢每一位老师的帮助,感谢每一位听众的支持,我们下次再见”。

  粉丝纷纷表示心疼和鼓励:“你继续安静的唱,财经今日头条我们依旧安静的听”,“有你相伴就很温暖”,太原高楼迷“毛不易加油”。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泰国演员马修狄恩自曝感染新冠肺炎:不是开玩笑

    泰国演员马修狄恩自曝感染新冠肺炎:不是开玩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公卫部常务次长苏坤(SukhumKanchanapimai)14日宣布,新增7起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其中包含一名41岁的泰国男演员,虽然没有公布该名男演员的名字,但泰英混血演员和歌手马修·狄恩(MatthewDeaneC…
    03-15
  •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8月2日,赵薇在微博分享日常,第二型马尔科晒出自拍照,并配文写道:“快了……快……”照片中,第二型马尔科赵薇身穿简约蓝T,扎着羊角小辫和工作人员贴脸自拍,扑闪的大眼睛十分引人注目。同时,赵薇还晒出电影《…
    08-02
  • 《客栈》“客人”张翰刁难“服务员”马天宇

    《客栈》“客人”张翰刁难“服务员”马天宇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上周开播,蓝星全讯网在老板刘涛,零五网老板助理陈翔的带领下,客栈员工吴磊,林心如,张翰,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展开了一系列的岗前培训和管家考核。而张翰,马天宇…
    10-31
  • 布莱克·莱弗利两个月前产三胎 性别名字还未知

    布莱克·莱弗利两个月前产三胎 性别名字还未知

    据外媒报道,52弹弓论坛31岁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和42岁的莱恩·雷诺兹(RyanReynolds)刚成为三个孩子的父母,52弹弓论坛布莱克·莱弗利在8月生下了他们的最新成员。有知情人士透露,婴儿大约在两个月前…
    10-05
  • 不满父亲借监管捞取好处 布兰妮被曝不想工作

    不满父亲借监管捞取好处 布兰妮被曝不想工作

    据外媒报道,2019年年初,流行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为了照顾生病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Spears)放下所有工作,西田麻衣谁也没想到,一年之后,这段父慈女孝的佳话却变了味儿。据《Us》杂志报…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