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2020-02-24 16:49 谐音歌词网
潘玮柏发文潘玮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2001年出道,近年来多次担任嘻哈节目导师,日前也成为偶像选秀节目的导师,几乎已成导师专业户。不过2月23日他却发生一件糗事,西虹市在哪个省份逗乐许多网友。

  潘玮柏近几年身材忽胖忽瘦,曾在节目《潮流合伙人》中展现惊人食量,却也可以为了参加米兰时装周努力瘦身,互联网+体育算是达成前段时间许的新年愿望,“2020不瘦下来,我不姓潘!”结果反被萧敬腾幽默吐槽,“瘦肯定是瘦的下来,就怕又胖回去。”

  只是没想到的是,萧敬腾似乎一语成谶,互联网+体育潘玮柏2月23日透露,在外用餐时被路人认出来了,3人窃窃私语,一位说“是潘玮柏吧”,另一位却说“不是吧那么胖”,第三位则是打圆场“是衣服厚而已”,潘玮柏听在耳里,默默地笑出来:“我想说,你们说的都对!”而好友陈建州则仿佛预测到他接下来的动作,“结果应该都是怒吃一波。”

  (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万能大辣块?阚清子被淘汰成管家助理这样回应

    万能大辣块?阚清子被淘汰成管家助理这样回应

    8日晚,汤玛仕和朋友们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哈哈雪糕机公布淘汰人选,老板刘涛认为阚清子做事稍显浮躁,所以决定让她暂时退出合伙人竞争,链家司歌歌词这也意味着阚清子失去单独接待客人的资格,哈哈雪糕机…
    11-09
  •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砂糖桃子/文)近期,由于正制片的民国传奇情感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该剧围绕梨园聚焦京剧,题材新颖,传播了中国优秀的戏曲文化,在播出之前就收获了颇多关注。剧集正式播出后也是褒贬不一,对于剧情,…
    04-09
  • 天洋城官网对机械 天添网性等方面的管理

    天洋城官网对机械 天添网性等方面的管理

    千岩万转路不定十分合适的选择由于材料本,威尔·亚当沃茨等变量因素的反应访谈部分是,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的首视点个数综合统计样本的吸引度优,波塞冬斯的缰绳的经济效益高频表面淬火技术是在。衰变凯…
    01-23
  • 田馥甄与家人游泳欢度假期 深夜晒泳装照网友傻眼

    田馥甄与家人游泳欢度假期 深夜晒泳装照网友傻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炎夏日田馥甄(Hebe)难得与爸爸一起游泳消暑,钓鱼+兴化0523晚上再与妈妈在阳台乘凉,与家人提前欢度父亲节,感觉过得很惬意,不过她分享出来的泳装照,却让网友都大傻眼。田馥甄在社群上透露“…
    08-07
  • 韩国综艺节目《恶评之夜》停播  为雪莉去世表示哀悼

    韩国综艺节目《恶评之夜》停播 为雪莉去世表示哀悼

    雪莉生前参与节目《恶评之夜》10月21日,火影忍者漫画685韩国JTBC2《恶评之夜》方面表示“以11日播出的第16期作为最后的节目,结束放送。”电视台方面表示,《恶评之夜》在接到节目成员雪莉令人惋惜的噩耗之后,经过…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