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本院线开始应对疫情 《地球最后》取消放映3D版

2020-02-27 14:37 谐音歌词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的部分电影院开始应对新冠病毒疫情了,虽然只是刚迈出一小步——东宝,松竹等院线发布公告,表示将在影院放置消毒洗手液,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工作。同时,也提醒到场观众,如身体感到不适还请告知工作人员。

  另外,白色强盗面罩由毕赣执导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原计划2月28日在日本上映2D和3D两个版本。而现在,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原计划放映3D版的影院和那些向观众提供3D眼镜的影院,出于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考量,也将改为放映该片的2D版。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平台回应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直播账号被永久禁播

    平台回应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直播账号被永久禁播

    8月6日凌晨,红花会贝贝直播中疑似在直播中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真木今日子嘴里还一直说着自己问心无愧,真木今日子引发网友热议。现在平台已对该主播账户进行处理,永久禁播。且相关违规视频已经下线。此前,他本人…
    08-06
  • 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近日,苏珊米勒中文网福布斯(Forbes)公布2020年度世界亿万富翁榜单,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22岁金小妹KylieJenner仍然是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2020年3月16日,苏珊米勒中文网凯莉·詹娜以10亿美元财富位列…
    04-15
  • 高科技带娃?谢楠用手机制造环绕立体声逗儿子

    高科技带娃?谢楠用手机制造环绕立体声逗儿子

    8月8日晚,谢楠通过微博分享逗小儿子玩耍的爆笑视频,俏皮写道:“当当当!这是一篇硬核!科技!育儿贴!如何用一台简陋的手机,制造出逼真的环绕立体声,让孩子的童年尽享品质生活?不要迟疑!现在就点进去!体验官…
    08-09
  • 帅哥包围周冬雨引热议 董子健被忽略后大方玩梗

    帅哥包围周冬雨引热议 董子健被忽略后大方玩梗

    近日,林娥的原型是谁在金鸡奖开幕式现场,周冬雨被帅哥包围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喊话周冬雨和身旁的刘昊然,王俊凯,易烊千玺,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陈飞宇演一部《流星花园》,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而同在旁边的董子健…
    11-20
  • 《逃走的女人》:最女性视角的洪尚秀作品

    《逃走的女人》:最女性视角的洪尚秀作品

    高产的洪尚秀几乎年年有作品问世,2017年更是3部作品在柏林,戛纳参赛参展。2020年参赛柏林的《逃走的女人》,已经是他第四次来到柏林主竞赛。这些作品,几乎都有同样的底子,如同一曲温柔抒情的小调,永远不可能是…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