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刘强东卸任京东数科法人和董事长 京东:正常调整

2020-02-27 19:28 谐音歌词网
刘强东卸任京东数科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2月27日上午消息,钢铁e站通天眼查数据显示,全能修真回地球近日,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接任法定代表人,余睿接任董事长。随后京东方面对此回应称,属于正常变化调整。

  数据显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注册资本约30.6亿,钢铁e站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公共关系服务等。2020年以来,刘强东已卸任名下多家公司职务,但目前刘强东在京东集团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等主要职务未发生变更。京东方面对此回应称,属于正常变化调整。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皮一下很开心!刘昊然给张若昀P公主粉裙宣传新剧

    皮一下很开心!刘昊然给张若昀P公主粉裙宣传新剧

    11月26日,佟二堡皮草广场张若昀新剧《庆余年》宣布今晚开播,人体内脏布局图好友刘昊然在微博评论中为张若昀打call助力,长濑茜却让不少网友表示太皮了!原来刘昊然为剧照中的张若昀p上了一条粉色公主裙以及蝴蝶结…
    11-26
  • 悉尼涉性侵案开庭 高云翔微笑现身未见董璇

    悉尼涉性侵案开庭 高云翔微笑现身未见董璇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云翔案今日出庭是为遴选12人陪审团,无论判定有罪或无罪,都需其中11人以上通过。之后,控辩双方将交叉质证,被害人需作证。目前,高云翔被控伙同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7项罪名。之前,其涉…
    10-21
  •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由陈若轩同刘昊然、宋祖儿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话题不断,陈若轩饰演的姬野因为超燃的打戏圈粉无数。荒野少年热血闯九州陈若轩反差出…
    08-09
  • 英皇发严正声明 称谢霆锋与孩子关系良好

    英皇发严正声明 称谢霆锋与孩子关系良好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网传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大儿子谢振轩(Lucas)受访时称,簿瓜瓜他和9岁弟弟谢振南生病时,只有妈妈张柏芝陪在身边,遭父亲冷待,对此,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娱乐昨天发出严正声…
    10-23
  • 布拉德皮特和宋康昊世纪同框 激动握手谁更兴奋?

    布拉德皮特和宋康昊世纪同框 激动握手谁更兴奋?

    据香港媒体报道,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宋康昊主演的韩片《寄生虫》,去年在《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上勇夺最高荣誉的金棕榈奖,更横扫多个美国影评协会电影奖。而该片的美国发行商NEON昨日在官方社交…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