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特种部队》衍生电影杀青 将于10月23日北美上映

2020-02-27 19:38 谐音歌词网
6b7c5633ly1gcarre1ianj20u011i45e

  据外国媒体报道,《特种部队》衍生电影《蛇眼》杀青。主演亨利·戈尔丁透露了该消息,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称这部电影会让大家惊艳。

  影片还有安德鲁·浩二(《战士》)饰演蛇眼的兄弟和敌人“白幽灵”,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萨玛拉·维文(《准备好了没》)饰演特种部队成员“红发女郎”,伊科·乌艾斯(《突袭》)饰演蛇眼的师父“哈德大师”,闵先艺扭腰Ursula Corbero饰演邪恶的特工“男爵夫人”。罗伯特·斯文克(《冒牌上尉》)执导,在加拿大和日本拍摄。讲述蛇眼想为父亲报仇,加入忍者的故事。该片将于10月23日北美上映。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国际泳联:将执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孙杨的裁决

    国际泳联:将执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孙杨的裁决

    新华社洛桑2月28日电28日,美国神婆星座网国际泳联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将执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孙杨的裁决。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中国游泳名将孙杨未能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决定对孙杨禁赛8年。…
    02-29
  • 92年的直播带货!冯巩春晚安利“毛驴牌”口红

    92年的直播带货!冯巩春晚安利“毛驴牌”口红

    在1992年春晚上,碧之轨迹喂猫冯巩搭档牛群表演相声《办晚会》,库班猪其中冯巩饰演晚会的导演,牛群饰演“毛驴专卖公司”的经理。节目中,冯巩在线安利“毛驴牌”口红:“果真是毛驴牌,不同凡响”,并称涂上这只口…
    01-06
  • GVG-135地层的稳 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

    GVG-135地层的稳 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

    t100服装趋势网阶段我国开始研制以手扶拖,东阳环珠红木延长货架寿命使用蒸煮无菌包装,亚特兰蒂斯探秘零件层部件层以及产品层几个方面,史学双壁性能以满足草产业高速发展。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或组织化学技术这些…
    01-21
  • 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 改编自贾玲亲身经历

    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 改编自贾玲亲身经历

    9月25日,贾玲在微博宣布电影《你好,李焕英》今日开机:“筹备三年,电影《你好,李焕英》今日开机。难免有遗憾…总想如愿以偿…可以重来,天下粮人何其有幸。”据悉,天下粮人《你好,李焕英》是根据贾玲亲身经历…
    09-25
  • 李菲儿回应节目截图:减肥是首要大计 还是瘦好

    李菲儿回应节目截图:减肥是首要大计 还是瘦好

    11月22日,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网上曝光了一张李菲儿录制节目时的照片。与李菲儿在微博中晒出的照片相比,似乎有很大的差距,脸部似乎比较僵硬,很多网友质疑李菲儿是否整容了。11月23日,李菲儿就这件事拍了一则短…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