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赖雅妍天天泡血浆肉搏丧尸拍片 没水没电环境克难

2020-02-28 14:36 谐音歌词网
赖雅妍,禾浩辰主演禾浩辰与丧尸肉搏赖雅妍演出强势助理禾浩辰(左),天然格斗少女千寻赖雅妍演出

  林怡妘/文

  新片《逃出立法院》由鬼才新锐导演王逸帆执导,联手《红衣小女孩》系列的监制曾瀚贤及编剧群,苏萨克氏症候群集合禾浩辰,赖雅妍,庹宗华,高慧君,王中皇,林鹤轩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出一场血淋淋的畅快活尸喜剧。电影在盛夏时于高雄的一个废弃议场拍摄,现场没水没电,当然也没有冷气,天然格斗少女千寻连厕所都要走出拍摄现场,环境非常克难,赖雅妍表示所有演员在拍摄时都要顶着高温演出,更要天天浸在血浆中和活尸上演肉搏战,天天都拍得筋疲力尽,她笑说:“这是一次非常疯狂的拍摄经验啊!”

  电影集合台湾多位实力派演员共同合作演出,包括以话题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创下票房好成绩的赖雅妍和禾浩辰再度合作,再加上金钟帝后庹宗华与高慧君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林鹤轩(大鹤)及反派一哥王中皇等人共同演出被关在立法院全力求生的幸存者们。禾浩辰在片中演出个性怯懦的新科立委,赖雅妍则是强势助理,两人带着仅存的人类,激发求生意志,决定全力打爆活尸。

  《逃出立法院》由《红衣小女孩》系列的监制曾瀚贤和编剧团队简士耕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由新锐鬼才导演王逸帆执导。王逸帆作品充满个人狂想风格,有着强烈视觉呈现和独特的表现节奏,他执导的短片作品《洞两洞六》曾获得2018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短片肯定,同年也入围金马奖最佳短片,才华备受肯定。该片预计4月17日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五月天阿信曝团员

    五月天阿信曝团员"妻小成群" 石头傻眼:有点奇怪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向瑛斗12月14日,五月天,“鼓鼓”吕思纬,白安受邀出席盛典,五月天不仅荣获年度最佳乐团,年度最具号召力乐团,年度最受欢迎乐团3项大奖,歌曲《后来的我们》也夺得年度10大金曲奖,他们也一连…
    12-16
  • 金宇彬与AM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与申敏儿成为同事

    金宇彬与AM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与申敏儿成为同事

    据韩媒,德永千奈美10日,SNIS-786AM娱乐表示与金宇彬正式签订合约:“今后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将为金宇彬的整体活动竭尽全力,毫不吝啬地给予支援。希望大家对今后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这也就意味着…
    02-10
  • 沙溢曝乔卫东原本只有八集戏 经典台词是临场发挥

    沙溢曝乔卫东原本只有八集戏 经典台词是临场发挥

    今年的国庆档,在众多上映的影片中有一部温情小品——《亲密旅行》,这是演员沙溢的导演处女作,他找来了大儿子安吉当男一、自己演男二。“大家都说,小动物和小孩是最难拍的,我也真是勇于挑战。”而在《亲密旅行》…
    10-14
  • LULU目睹梁静茹台上泪崩 发文鼓励获本尊回复

    LULU目睹梁静茹台上泪崩 发文鼓励获本尊回复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8日举办新专辑分享会,唱到一半痛哭失声下台休息,会后承认已和老公赵元同(Tony)签字离婚,结束9年婚姻。主持人LULU在场经历,瓜田李下造句稍晚上传跟梁静茹的合照,写下打气文字:“以…
    09-09
  • 72岁汪明荃到海边跑步捡垃圾 提醒大家注意环保

    72岁汪明荃到海边跑步捡垃圾 提醒大家注意环保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汪明荃面对疫情都出心出力,继之前搜购大批口罩来捐助医护人员,家住西贡的她,就边跑步,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边做“清洁阿姐”,照片中的她一身运动装束,现身沙滩自拍,相信是独自一人趁周日…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