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在加拿大隔离完毕 李施嬅宣布复工

2020-03-04 15:30 谐音歌词网
李施嬅在加拿大隔离完毕,铃原爱蜜莉宣布复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施嬅到了加拿大准备拍摄剧集《血与水》(Blood & Water)的新一季,早前她到当地后自发地到了偏僻小镇作家居隔离。3月3日,芥叶蒲公英她在社交网透露终于开工,上传了一张身在雪地上的自拍照,并发文表示:“冬天的浪漫,铃原爱蜜莉今天开始拍摄工作啦。”只见她红光满面,状态大勇,看来并没有被疫情影响工作。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春晚总撰稿者透露爱是桥梁幕后:白岩松亲手写台本

    春晚总撰稿者透露爱是桥梁幕后:白岩松亲手写台本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我告诉封面新闻朋友们一个小秘密:今年春晚临时增加的情景报告节目《爱是桥梁》,赖曾裕童受到了全国观众的欢迎,这个节目是央视文艺中心和央视新闻中心联合打造。而这个台本,是由白岩松亲自动…
    01-27
  • 前棒棒堂成员威廉准备结婚 女友是CEO有多重身份

    前棒棒堂成员威廉准备结婚 女友是CEO有多重身份

    据台湾媒体报道,聊斋之欲焰三娘子曾被网友票选为“最正女主播”的卓君泽,从任职记者,主播到接下TSNA专业体育新闻团队执行长,和“模范棒棒堂”威廉的2年多感情也很稳定,她透露2人有结婚共识,目前也朝一起买房的…
    02-11
  •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今年6月闪电宣布嫁给日本天团放浪兄弟AKIRA,小俩口将于17日在台南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婚礼由林志玲亲自筹画,固安捷官网仅开席12桌邀请至亲好友参加,十分低调。而据报导,弹弓射恶兔除了好…
    11-14
  • Winner首尔演唱会因疫情取消 退票不收任何手续费

    Winner首尔演唱会因疫情取消 退票不收任何手续费

    韩国YG娱乐公司今天宣布原定14日,消星星修改版15日举行的Winner首尔演唱会已确定取消。YG娱乐公司表示,旺道网络营销软件取消Winner首尔演唱会是考虑当前的疫情而不得不做的决定,已购票的粉丝可以通过购票途径进行…
    02-08
  • BTOB徐恩光于今日退伍 成为首个结束军队生活成员

    BTOB徐恩光于今日退伍 成为首个结束军队生活成员

    4月7日,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据韩媒,组合BTOB队长徐恩光于7日结束陆军现役,苏珊米勒中文网因防止新冠病毒的扩散,将在年末休假后在不归队的情况下退伍。所属社表示:“真心感谢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粉丝们。将在退伍…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