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漫威剧集《洛基》首曝片场照 “抖森”雨夜现身

2020-03-05 17:06 谐音歌词网

  3月5日,紫竹半岛官网漫威剧集《洛基》曝光首批片场照。“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回归。这是一场雨夜戏,洛基疑似被时间变异管理局的人抓走。

  新加盟的演员欧文·威尔逊和索菲亚· 迪·马蒂诺也在片场亮相。马蒂诺的戏服酷似洛基,她的角色可能是“女版洛基”Lady Loki,安史之乱有多吓人也可能是被洛基赋予强大的魔法能力的“妖姬”Sylvie Lushton。

  剧集《洛基》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紫竹半岛官网将于2021年春季在Disney+上线。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陈荻雁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白冰冰女儿祭日遭网友恐吓 发文回应

    白冰冰女儿祭日遭网友恐吓 发文回应"已忍无可忍"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白冰冰在1997年痛失爱女白晓燕,近期将迎来女儿第23个忌日,正处在悲伤难过的情绪当中,却又遭到网友恶言恐吓!一名女网友不断到白冰冰社交平台留言,甚至恐吓“下去!跟你女儿一样,死在水里”…
    04-13
  • V6队长坂本昌行被曝恋情 女方为前宝冢成员朝海光

    V6队长坂本昌行被曝恋情 女方为前宝冢成员朝海光

    据《女性自身》,兰亭序简谱V6队长坂本昌行在11月中旬被拍到了和前宝冢雪组TOP朝海光一起在公园遛狗的场景。两人有说有笑,疯狂钓鱼修改器一起走到停车场,匹诺曹守城随后两人驾车去到了坂本昌行的家里。据坂本昌行…
    12-03
  • 林晓培倒贴钱拼复出 上无线节目只有17元

    林晓培倒贴钱拼复出 上无线节目只有17元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台湾歌手林晓培12年前因酒驾撞死人,重创事业,万里平台泰州会场人生跌落谷底。最近她力拼复出,推出单曲《交易》,但复出之路却卡在钱关,困难重重。现年45岁的林晓培曾…
    09-13
  •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近日,人气的网页游戏在宁波市北仑区的一家影视基地,当地主管部门为了加快推动影视基地复工复产,还推出了包括企业服务,人气的网页游戏线上勘景,棚租减免,住房补贴和基金扶持等八项优惠政策。据了解,拍摄一部影…
    02-26
  • 杜若溪忙工作归心似箭 一家三口对镜大笑幸福满满

    杜若溪忙工作归心似箭 一家三口对镜大笑幸福满满

    8月15日,柳逸璟杜若溪并配文:“终于结束了话剧巡演,在南宁滞留了一天更加归心似箭,终于见到肉肉和肉粑粑的,我回家了。”视频里,杜若溪分享了在南宁工作间隙游玩时的片段,并在最后附上一家三口团聚对镜大笑的…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