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戛纳电影节:目前没计划推迟或取消2020年电影节

2020-03-06 15:02 谐音歌词网
戛纳电影节

  据外媒报道,戛纳电影节表示,目前没有计划推迟或取消2020年电影节。此前,国际电视市场MIPTV和电视节目的CanneSeries因对冠状病毒的持续健康担忧而于周三被取消。

  戛纳电影节和戛纳市场周四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理解在戛纳系列电影延期和MIPTV被取消后所表达的担忧,但到今天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戛纳电影节不会举行。”“戛纳电影节的工作人员,(电影节导演)蒂埃里·弗雷莫(Thierry Fremaux)和评选委员会目前都在筹备此次活动。”

  戛纳电影节的一位发言人说,“仍有时间”评估冠状病毒爆发的程度以及采取措施遏制病毒传播的影响,2020年戛纳电影节定于5月12日至23日举行。戛纳电影节将于4月16日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今年的入围名单。

  电视行业高管聚集在MIP宫的狭小空间里,他们面临的风险被认为是太大了。

  周六,法国政府下令在全国范围内禁止5000人以上的集会,这让电视活动面临风险。如果禁令继续下去,电影节将面临危险。在为期12天的节日期间,约有20万人会经过里维埃拉市。这其中包括近1.2万名戛纳电影市场的业内人士。

  MipTV今年面临的危险更大,掣肘怎么读因为包括放映,活动和公司摊位在内的整个市场将被限制在巴黎宫的单一建筑内,好未来企业邮箱这将使气氛更加封闭,好未来企业邮箱而且可能具有传染性。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哪吒》上映延长一个月 票房冲击中国影史前三

    《哪吒》上映延长一个月 票房冲击中国影史前三

    华夏电影发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密钥延期一个月的通知,《哪吒》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电影自7月26日上映至今,超魔人主题曲票房已累计37.7亿,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位,超魔人主题曲向影史第三位《复仇者联盟…
    08-15
  • 母女平安!杨千霈产下二胎 Q妹手脚长遗传爸爸

    母女平安!杨千霈产下二胎 Q妹手脚长遗传爸爸

    据台湾媒体报道,尖峰投票平台杨千霈和老公婚后育有一女“娃宝”,随后又宣布怀上二宝“宝妹”,18日晚间有消息传出,她已经产下二胎,母女平安。经纪人稍早也向《ETtoday星光云》证实杨千霈生了,Q妹体重3340公克(…
    08-19
  •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针对日前相声演员张云雷在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京剧名家张火丁一事,“紫光阁”23日在其官方账号发文怒批:“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此前因为在相声中调侃“汶川…
    11-27
  • 赵薇生了四五岁的儿子?工作人员辟谣

    赵薇生了四五岁的儿子?工作人员辟谣"哪有时间生"

    8月29日,有媒体晒视频爆料赵薇带女儿和神秘男孩吃饭,直指该男孩疑似赵薇二胎。新浪娱乐就此向赵薇工作人员求证,等你网对方回应“不是薇姐的孩子,哪有时间生氨。爆料视频中,饭局上,小四月身旁坐了一个四五岁的…
    08-29
  • 黄子佼成功拿下电视金钟主持人奖 自曝访问超过上千名艺人

    黄子佼成功拿下电视金钟主持人奖 自曝访问超过上千名艺人

    黄子佼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于日前夺下2座电视金钟主持人奖,入行31年,访问超过上千的艺人,每次访问前都会做足功课的他,直言过往访问过的艺人中,曾接过萧敬腾(老萧)人生第一场记者会,却因他的回答太简短,…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