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刘亦菲接受外媒采访心系疫情:牵挂在武汉的奶奶

2020-03-10 09:14 谐音歌词网
刘亦菲接受采访

  3月9日,网上曝光了刘亦菲接受外媒采访的视频,园田美樱采访时她被记者问到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她用英文回答:“在疫情发生后大家肯定是非常担心的,我的奶奶现在还在武汉,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大家都非常小心的照顾着家人,待在家里小心防范。”并表示希望能尽快好起来。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刘亦菲在武汉出生长大,在疫情发生后她一直关注前线的情况,还捐款支援。最近她的新片《花木兰》即将要上映,她正在北美宣传。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受新冠疫情影响《花木兰》取消伦敦首映礼红毯

    受新冠疫情影响《花木兰》取消伦敦首映礼红毯

    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宣布取消今晚(3月12日)举行的伦敦首映礼的红毯,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包括配套的媒体线采访等活动,但活动上的影片放映仍将作为“受控制的内部活动”举行。9日,电影《花木…
    03-13
  • 梁静茹自拍甜笑状态佳 灵魂提问:大家午餐吃什么

    梁静茹自拍甜笑状态佳 灵魂提问:大家午餐吃什么

    10月24日,梁静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有什么好建议?”在照片里她又添加了文字问:“大家午餐吃什么好?”照片中的梁静茹长发及肩,王太利老婆大眼迷人有神,王太利老婆笑容灿烂状态佳。粉丝们也纷纷评…
    10-24
  • 张艺兴直播连线湖北粉丝 听粉丝讲述感动到落泪

    张艺兴直播连线湖北粉丝 听粉丝讲述感动到落泪

    2月25日,张艺兴来到由微博明星,微博电影,微博音乐发联合发起的#微博宅Live#“想在春天见到你”特别直播间。60分钟的直播中张艺兴电话连线了五位湖北籍粉丝,听她们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故事。直播最高热…
    02-26
  •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封日本国民美少女的45岁女星后藤久美子,最近获导演山田洋次邀请复出,主演长寿电影《男人之苦》系列第50集《寅次郎回来了》,是她息影23年的复出之作。《男人之苦》系列是已故男星渥美清的代表作…
    10-01
  • 母女平安!杨千霈产下二胎 Q妹手脚长遗传爸爸

    母女平安!杨千霈产下二胎 Q妹手脚长遗传爸爸

    据台湾媒体报道,尖峰投票平台杨千霈和老公婚后育有一女“娃宝”,随后又宣布怀上二宝“宝妹”,18日晚间有消息传出,她已经产下二胎,母女平安。经纪人稍早也向《ETtoday星光云》证实杨千霈生了,Q妹体重3340公克(…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