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张赫为防疫捐款29万 并下调租金减轻小商工人负担

2020-03-10 11:23 谐音歌词网
张赫

  3月10日,张赫所属社iHQ方面表示,大冢匡将张赫已经通过希望桥全国救灾协会向灾区捐款50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尼尔·伍德这笔捐款将用于援助因新型冠状病毒扩散而受到损害的人们购买生活必需品,卫生用品和医疗人员防护用品。并且为了分担小商工人的痛苦,大冢匡将将3,4月份租金下调20%,发挥着善良影响力。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韩女团IZONE再夺日本公信榜冠军 连续三次创佳绩

    韩女团IZONE再夺日本公信榜冠军 连续三次创佳绩

    韩国女团IZ*ONE在日本推出的第三张单曲《Vampire》以超过17万张的首日销量夺得了公信榜单曲销量冠军。IZ*ONE之前在日本推出的两张单曲都夺得过公信榜单曲销量冠军,脉学之宗加上这次的《Vampire》,脉学之宗IZ*ONE创…
    09-26
  • 缅怀科比:他去世了,多少人的青春画上了句号

    缅怀科比:他去世了,多少人的青春画上了句号

    科比去世了。根据TMZ报道,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前NBA湖人队篮球运动员科比,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去世,终年41岁。目前已经有国外媒体曝光失事画面,并表示失事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机上共五人,宁夏企划…
    01-27
  • 英国版素媛案罪犯刑满释放:虐待婴幼儿高达64人

    英国版素媛案罪犯刑满释放:虐待婴幼儿高达64人

    9月19日,据北京时间报道,智达联盟近日,智达联盟被称作“全英国最烂女恋童者”49岁的VanessaGeorge刑满被释放。据英媒报道,十年前她在自己工作的托儿所虐待的婴幼儿高达64人。她至今拒绝透露虐待过的婴幼儿姓名。…
    09-20
  • 王源称不会为了写歌谈恋爱 疑回应与欧阳娜娜绯闻

    王源称不会为了写歌谈恋爱 疑回应与欧阳娜娜绯闻

    夜深了,一位白衣少年侧身抬起头,望着窗外一轮满月,若有所思,宁静又孤独——这是王源首张音乐专辑《源》的封面。设计师所描摹的,也许就如专辑六首歌曲渗透出的情绪那般,是这位少年在走下舞台后、走进生活时,于…
    08-24
  • 刘慈欣《超新星纪元》改编电影启动 孔二狗执导

    刘慈欣《超新星纪元》改编电影启动 孔二狗执导

    8月23日,刘慈欣作品《超新星纪元》电影项目在京宣布启动,孔二狗担任导演兼编剧,原著作者刘慈欣本人担任制片人并参与剧本改编,主演尚未公布。启动座谈会现场,孔二狗称已经向《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团队取过经,也…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