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艺谋妻子晒照为儿子庆生 壹丁灿笑眉眼神似爸爸

2020-03-10 14:11 谐音歌词网
陈婷为儿子庆生陈婷为儿子庆生陈婷为儿子庆生

  3月10日早晨,洛浦的简历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照为二儿子庆生,遮天之永生大帝并配文:“曾经的淘气包16岁啦,特殊时期的生日简单而温馨,幸福的少年。”照片中,二儿子双手合十看向镜头,笑容明朗治愈,蛋糕上插满了16支蜡烛,长寿面简单却十分温暖。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太帅啦!祝福美丽的麻麻和帅气儿子,洛浦的简历家庭永远幸福美满!”“壹丁生日快乐,又帅又有才华”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Lady Gaga公益演唱会在即 郎朗张学友霉霉等助阵

    Lady Gaga公益演唱会在即 郎朗张学友霉霉等助阵

    据外媒报道,4月18日,“同一世界:团结在家”(OneWorld:TogetherAtHome)线上公益演唱会全球多平台直播!LadyGaga作为策划发起人,携众嘉宾为抗疫筹款。将出现的80余位超强嘉宾阵容包括埃尔顿·约翰,香蕉大人芳…
    04-15
  • 林更新SurbLue合照曝光 举止亲密引猜测

    林更新SurbLue合照曝光 举止亲密引猜测

    明星网资讯12月17日报道12月16日,谷雨影音官网一位网红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林更新同游的合照,火山口的雨水还配文“厦大一日游。”照片中,林更新一身黑衣戴帽子口罩,包裹严实,5u单号网该女生则蓝色条纹衫配针织…
    12-18
  • 滨口龙介首次在华举办回顾展 将到场与观众交流

    滨口龙介首次在华举办回顾展 将到场与观众交流

    日本著名导演滨口龙介首次在北京举办作品回顾展——“夜以继日的滨口时光”(11月1日至11月3日)。滨口龙介也将来到现场,0523+xh每场放映后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滨口龙介于1978年出生在一个普通的日本家庭。19岁考…
    10-29
  • 摔杯道歉离婚开撕背后 李国庆到底经历了什么?

    摔杯道歉离婚开撕背后 李国庆到底经历了什么?

    原标题:“摔杯一怒为俞渝”后又发微博致歉,李国庆到底经历了什么?来源:每日经济新闻10月12日上午,李国庆为摔杯道歉了。李国庆称,接受采访前他也没有想到会有摔杯子的那一刻,实是情难自已,吓到主持人了,在这…
    10-24
  • 泰国演员马修狄恩自曝感染新冠肺炎:不是开玩笑

    泰国演员马修狄恩自曝感染新冠肺炎:不是开玩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公卫部常务次长苏坤(SukhumKanchanapimai)14日宣布,新增7起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其中包含一名41岁的泰国男演员,虽然没有公布该名男演员的名字,但泰英混血演员和歌手马修·狄恩(MatthewDeaneC…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