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赛琳娜谈新歌背后意义 坦言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

2020-03-11 17:00 谐音歌词网
赛琳娜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谈到爱情生活时非常直白。

  3月9日上传到社交网站的一段视频中,27岁的戈麦斯与Genius促膝谈心,透露了自己的新歌《Rare》歌词的背后含义,并说她有时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某天我一觉醒来,心烦意乱地想,‘我可能永远要一个人到老了’。”她承认经常?傺歉辍っ肺麽冒出这个念头,但又解释说这只是一种暂时的感觉。“15分钟后,我又会自我安慰说,‘这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

  采访中,赛琳娜谈及她在自尊心和自信方面的挣扎,但又觉得发行《Rare》及其同名专辑帮助她表达了这种感觉。她说:“自尊和信心一直让我纠结不断,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年龄的增长,情况有所改善,但这将永远是我努力解决的困扰。”

  至于《Rare》歌词的含意,中国十大毒猫粮赛琳娜说这首歌讲述的是一段恋情过程中发生的事以及自我价值的重要性。“我认为这首歌的重点在于它承认‘我并非应有尽有,也不是说我很完美,但我确实知道我很特别’。”

  “我听说过并且亲身经历过,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尤其是恋爱中的青少年),会因为伤害到在乎你的人而获得满足感。有人曾在我面前说过,要让人们失望到永远不会意识到,‘我足够强大,可以真正摆脱这种局面’。”

  以前的采访中赛琳娜谈到以往(尤其是与贾斯汀·比伯)的恋情对她人生的塑造,“有些事情我真希望没发生过,中国十大毒猫粮但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成为有过同样经历人们的喉舌。”

  “经历狼疮病发作和肾脏移植后,我面对的是名气与身体上的疾病,沮丧,焦虑和其他心理健康问题,整个人深感困惑。《Lose You to Love Me》发行后,我终于发现,‘这就是原因’,我能够发行一首能够治愈他人的歌曲,或者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这就是为什么我感谢我生命中的各个章节。”(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冉莹颖母亲节收“大礼” 邹市明为自己洗头超温柔

    冉莹颖母亲节收“大礼” 邹市明为自己洗头超温柔

    5月11日,冉莹颖在微博分享一张老公邹市明为自己洗头的照片,并配文:“‘伤残人士’母亲节大礼:超级VIP头部洗护二合一。厉害了我的哥,感谢哥。”照片中可以看到冉莹颖的右手受伤了,三水吉右卫门缠着绷带,她倒躺…
    05-11
  • 受疫情影响 Billboard颁奖礼宣布延期举办

    受疫情影响 Billboard颁奖礼宣布延期举办

    为防止新冠肺炎进一步扩散,黑曼巴是什么意思当地时间3月17日,奥利给什么意思Billboard方面在其社交平台宣布:“原定于4月2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BillboardMusicAwards’将延期举办”,黑曼巴是什么意思并表…
    03-18
  •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本周,华东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开播。加上由张译主演正在北京、江苏卫视热播的反特剧《光荣时代》,以及由黄轩、陈赫主演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
    10-25
  • 全智贤将复出加盟《王国2》 第三季出演与否未定

    全智贤将复出加盟《王国2》 第三季出演与否未定

    11月29日,史蒂文·弗雷恩韩国女艺人全智贤的经纪公司回应全智贤加盟Netflix电视剧《王国》一事,表示全智贤的确参加了《王国》第二季的拍摄,菲尼克斯之光但并未确定是否出演《王国第三季》。今天有媒体爆料全智贤…
    11-29
  •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 低空盘旋6次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 低空盘旋6次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据TMZ最新报道,洛杉矶的大雾很严重,当地的航空跟踪数据显示,樱花动漫-专…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