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何雯娜梁超婚礼拟邀窦骁杜淳当“兄弟”

2020-03-12 09:16 谐音歌词网
何雯娜梁超夫妇

  《婚前21天》其他三对嘉宾分别是:结婚十年的老刘,傅首尔,紫藤家园“闪婚”的何雯娜,梁超以及因《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结缘的李嘉铭,刘泳希。在“云发布会”上,傅首尔分享自己的婚姻观,表示伴侣是“人生合伙人”,还笑说看完节目先导片后受到打击,“我以为每家情况都差不多,大家(夫妻)像朋友一样相处,紫藤家园结果看完深受打击。其他人还是有很甜蜜,很浪漫的部分。”梁超和何雯娜分享了相恋过程。作为制片人的梁超当时因为筹备一个有关运动的影视项目和何雯娜建立了联系,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何雯娜说两人加了微信后“前三个月基本没有沟通”,后来却迅速相恋,结婚,梁超称这就是“缘分到了”。据梁超透露,两人的婚礼的“兄弟团”将邀请窦骁,杜淳。李嘉铭,刘泳希则透露两人恋爱初期有做保密工作,但没想到还是被《结爱》剧组的人发觉了。

  《婚前21天》将从3月10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在芒果TV更新。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黄心颖姐姐否认卖房救妹 郑希怡默认借钱给张致恒

    黄心颖姐姐否认卖房救妹 郑希怡默认借钱给张致恒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关山牧场天气《香港开电视2020年节目巡礼》昨天(10月30日)举行,筵开40席招待超过300名广告客户,介绍来年节目,陈启泰,杨思琦,沉卓盈,刳屋敷剑八黄心美,女排主场论坛…
    10-31
  • 王思聪被列入被执行人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被列入被执行人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问天网郑州执行标的151437841,约1.5亿。而就在前不久,意大利红门兰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
    11-06
  • 真人版《小美人鱼》确定王子演员  预计明年开拍

    真人版《小美人鱼》确定王子演员 预计明年开拍

    据外媒,寻仙仲夏竹马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确定乔纳·豪尔-金饰演男主角埃里克王子。乔纳·豪尔-金是2017年剧版《小妇人》的“劳里”,也曾出演《一条狗的回家路》《霍华德庄园》等。该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
    11-13
  • 62岁葛优低调出席酒宴 身形削瘦微笑与众人握手

    62岁葛优低调出席酒宴 身形削瘦微笑与众人握手

    近日,一组葛优参加酒宴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葛优身穿白色运动上衣浅色牛仔裤,衬得身形削瘦,微笑着与众人握手。出生于1957年的葛优已经62岁了,曾出演《编辑部的故事》《让子弹飞》《非诚勿扰》等经典作品,…
    08-15
  • 德井义实被国税局调查 吉本兴业命运多舛

    德井义实被国税局调查 吉本兴业命运多舛

    (文/hikaru)吉本兴业旗下的搞笑艺人德井义实之前被东京国税局调查了,陶菲克·希达亚特原因是从2012年到2018年的7年间,德井个人向公司隐瞒了约1亿2千万日元收入,没有依法进行申报。这则新闻一出,立即引发了日本…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