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ACE漫展受疫情影响取消 美队雷神等原计划出席

2020-03-12 09:27 谐音歌词网

  据外媒报道,51上线早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51上线早知道越来越多的活动被取消,中国5纳米光刻机突破原定于3月20-22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ACE漫展(ACE Comic Con Northeast)也宣布取消。克里斯·埃文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等本将出席这次漫展。ACE方还表示,在接下来的30天内将进行退款。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日本票房:《海贼王》夺冠 《天气之子》票房喜人

    日本票房:《海贼王》夺冠 《天气之子》票房喜人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8月10日-8月11日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海贼王:狂热行动东映8.913522-狮子王迪士尼8.9137231天气之子东宝7.19435843玩具总动员4迪士尼7.1253695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08-15
  • 广东卫视春晚结束录制 郭富城蔡明孙楠等加盟

    广东卫视春晚结束录制 郭富城蔡明孙楠等加盟

    2020年1月12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务系统13日晚在广州市黄埔区体育馆,《“岭南春来早”——2020广东卫视春节晚会》进行录制。一位位经典明星上台演绎粤味情怀,现场嘉宾与观众欢乐互动,用最真诚的祝福迎接全…
    01-16
  •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被捕获:我真的挺喜欢吃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被捕获:我真的挺喜欢吃

    据港媒报道,威尔·亚当沃茨影帝古天乐近年被誉为“新一代电影大亨”,托瑞·狄维托除了投资电影外,高冢玲奈更成立经纪公司栽培新人,一直低调行善的他,平日生活十分节俭和接地气,早前更被网友发现他现身机舱吃泡…
    12-28
  • 黄心颖平安夜晒照发文 似在暗示求机会重新做人?

    黄心颖平安夜晒照发文 似在暗示求机会重新做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因偷食人夫搞到形象破产的艺人黄心颖败走美国避世,番茄社区下载月中时她终于回香港,之后一直待在家里没有出来见人,早几日她在社交网晒了张穿着睡衣装饰圣诞树的照片,她发文暗指…
    12-25
  • 红发艾德宣布暂别歌坛

    红发艾德宣布暂别歌坛"专心陪老婆" 婚礼现场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着“神曲制造机”之称的英伦创作天王红发艾德(EdSheeran),去年与青梅竹马CherrySeaborn登记结婚,近来更宣布将暂别乐坛18个月,专心陪伴妻子。媒体也目击到红发艾德将在英国萨福克举办婚礼。据《…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