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宋佳称宅家没练出任何技能 自嘲只会干活期待开工

2020-03-18 09:55 谐音歌词网
宋佳自拍宋佳

  17日晚,宋佳晒出素颜自拍照,表示自己宅在家没有练出一项技能,反而期待开工了,“家蹲,纯废,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一样技能没逼成,平查雅·平梦安蠢且懒,认识了自己,意思不大。开工得了,也就只会干活,都难,好好的。”照片中的宋佳扎着高马尾,穿着白T恤简单大方。

  不少网友表示同感,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同样一样技能没练成”,也有人提醒她开工要注意安全。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经典影片《美丽人生》定档 1月3日内地上映

    经典影片《美丽人生》定档 1月3日内地上映

    经典影片《美丽人生》中国内地定档明年1月3日上映,新疆医科大学教务网这是该片首次在内地正式公映,三水吉右卫门含4K修复版。据悉,樱井夕树本片由罗伯托·贝尼尼执导和主演,幽爪前锋获1999年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
    12-25
  • 《怒海救援》新闻发布会官宣启动 超强实力阵容打造首部公安海难救援题材影片

    《怒海救援》新闻发布会官宣启动 超强实力阵容打造首部公安海难救援题材影片

    12月16日,由储文明执导,黄放编剧,张殿伦,丁维民新浪博客杜雨宸主演的电影《怒海救援》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影片出品方代表及主创团队悉数到常作为公安救援系列电影五部曲之一,电影《怒海救援》聚焦海上灾难救援新…
    12-19
  • 拉萨开演唱会创吉尼斯纪录 莫文蔚激动跪地

    拉萨开演唱会创吉尼斯纪录 莫文蔚激动跪地

    据香港媒体报道18日晚,歌手莫文蔚(Karen)于海拔3,650米的“世界之巅”西藏拉萨开演唱会,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海拔大规模演唱会”。个唱完满结束后,Karen在现场获颁世界纪录奖项,观众反应热烈高声欢呼…
    10-14
  •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音乐家李天慧据外国媒体报道,非常惠生活“死侍”瑞恩·雷诺兹过43岁生日,恒大卡盟老婆布蕾克·莱弗利发图为他庆生,居然是一张戳鼻孔的图。莱弗利笑称:“我选了张好照片哈1这对夫妻经常搞…
    10-25
  • 沙溢晒儿子剪影照庆六一 安吉小鱼儿学壁虎显童心

    沙溢晒儿子剪影照庆六一 安吉小鱼儿学壁虎显童心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晋江文学城作品库沙溢在微博晒出安吉与小鱼儿的剪影照,同好原创摄影论坛发文:“祝孩子们节日快乐1并配上飞吻的表情。照片中的安吉与小鱼儿在沙滩上开心玩耍,哥儿俩单脚站立,晋江文学城作品…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