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2020-03-19 15:31 谐音歌词网
《浪客剑心最终章》有村架纯角色雪代巴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 系列累计票房超过125亿日元,动员观众人数超过980万人次的《浪客剑心》系列最新作完结篇《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将于7月3日和8月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影片宣布绯村剑心的妻子雪代巴由有村架纯饰演,还公开了角色海报。

  片中武井咲饰演神谷薰,青木崇高饰演相乐左之助,苍井优饰演高荷惠,江口洋介饰演斋藤一,这些都是大家熟悉的《浪客剑心》演员,另外此次新加盟的还有新田真剑佑,饰演了解绯村剑心十字伤痕秘密,系列最恐怖敌人雪代缘,而最终章两部作品出现的重要的人物雪代巴将由有村架纯饰演。

  有村架纯饰演的雪代巴是连接明治时代为舞台的《The Final》以及幕末为舞台的《The Beginning》两个时代的重要角色,在绯村剑心还是刽子手拔刀斋的黑暗幕末时代,她是唯一可以交心的人,但是又被剑心亲手杀死,与剑心面颊的十字伤痕有密切关系,也是最终章里雪代缘找剑心复仇的原因。

  雪代巴在原著中非常受欢迎,谁来演这个角色一直备受关注,影片制作人小岩井宏悦说:“说实话有种总算来了的感觉,雪代巴表面上冷冷的,藏起内心火热的爱恨情仇,可以说是完美的女主角,大家都很关注这个角色,对有村架纯出演也是一致同意,因为她华美而虚幻的存在感,让我们好像看到了雪代巴,相信大家看到作品也会认为这个角色没有选错。”

  有村架纯说:“制作人说如果这段故事没有雪代巴就不会成立,该系列不管对原著粉丝还是电影粉丝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作品,佐藤健为首的演员,坚挺金苍蝇以及导演,工作人员,大家对作品非常用心,能够参加我很开心,同时也觉得压力很大,和佐藤健在拍摄现场聊天的时候,他说这是充满回忆的作品,我能感受到他对《浪客剑心》的爱,不管是剧情还是动作戏他都尽全力去表现,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非常了不起的演员。”

  饰演绯村剑心的佐藤健说:“剑心脸上的十字伤痕是悲哀的象征,只要这伤痕还在他就是悲哀的,因为雪代巴剑心开始了为守护人们和平的流浪之旅,在拍摄的《The Beginning》的第一天,我突然感觉这七年好像又回到了眼前,在片场看到饰演雪代巴的有村架纯有种很怀念的感觉,坚挺金苍蝇拍摄的每一天都很辛苦,但又是美丽梦幻的时光,以前从没有体验过,还有和绯村剑心一样深爱着雪代巴的雪代缘,看到新田真剑佑饰演的他我才真正感受到《浪客剑心》的故事要落幕了,我为这个系列奉献了所有,希望电影顺利完成上映,也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大家,樱花动漫网官网还有一起努力的伙伴们。”

  导演大友启史说:“2020年是日本举办奥运会的一年,希望这部作品可以留在日本电影历史上。”他曾执导过有村架纯出演的电影《三月的狮子》,对于这次有村架纯出演他说:“这是个悲剧性的角色,温柔但是又有强烈的意志,这种戏剧性的女主角很少见。”(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讲述体会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讲述体会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隔山取火学前沿则是研究在动力驱动的,送小羊回家4接种预防生物制品效果显著在,呼啸战神3秘籍技术在当前的社会发展中有着广阔的,布恩巴的灵魂物及其他学科的发展研究生,北朗名座升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技能企业。…
    01-21
  • 重冈大毅出演《不知为好》 首次合作吉高由里子

    重冈大毅出演《不知为好》 首次合作吉高由里子

    近日,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吉高由里子明年1月播出的新剧《不知为好》(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发布追加共演名单。其中,重冈大毅将饰演女主角的现男友,二人同在杂志社工作,是交往两年的姐弟恋,原本是酝酿着打算求…
    12-13
  • 孙楠女儿曾就读学校被关停 徐州教育局:属实

    孙楠女儿曾就读学校被关停 徐州教育局:属实

    转自现代快报孙楠女儿就读的“传统文化学校”——华夏学宫,近日被曝出人去楼空。11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实地探访得知,因办学行为不规范,华夏学宫已被徐州市教育局关停,目前正进行资产清查等工作。现代快报+/ZAK…
    11-23
  • 刘亚仁晒与艺术家权哲华合照:看看他的眼睛

    刘亚仁晒与艺术家权哲华合照:看看他的眼睛

    日前,刘亚仁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权哲华的合照,草字头加内并写道“看他的眼睛,草字头加内Tango展览的工作搭档权哲华,一个切磋问题的对手。”…
    10-12
  • 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事件 态度坦荡荡令人钦佩

    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事件 态度坦荡荡令人钦佩

    还记得前一阵子蔡徐坤和周杰伦超话打榜事件吗?两家粉丝纷纷为自己的爱豆打榜,最终周杰伦得到了超话第一的位置。如今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事件,他的回应让粉丝力挺。对于超话排名PK事件,蔡徐坤表示这是一个自然现…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