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杨超越晒素颜自拍状态好 碎碎念期待春天超可爱

2020-03-23 15:22 谐音歌词网
杨超越

3月22日晚,杨超越通过微博晒自拍,并配文写道:“春天总有种老朋友的熟悉,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气味伴随着风吹进我好圆好圆的脑袋里,它偷偷在我的脑袋里翻找着我所有有关春天记忆,而当这所有春天都被堆叠在了一起时,让我不得不说一句!安逸!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晋江文学城作品库春天在超越小朋友的脑袋里。”照片中,杨超越披着柔顺的长发,皮肤白皙,箜篌怎么读手拿相机对镜自拍,箜篌怎么读妆容和衣着透出满满的春天气息。

此自拍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在哪春天就在。”“春天在你的小脑袋里,你在我的心里!”“春天如你,扑面而来的意气风发!”(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成就与经验

    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成就与经验

    核心阅读(聂辰席)70年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从弱到强、持续走向繁荣,我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创作生产大国广播电视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有筋骨…
    09-11
  • 自拍惊现蛇精脸?陈茵媺:角度问题 没整容没P图

    自拍惊现蛇精脸?陈茵媺:角度问题 没整容没P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茵媺(Aimee)自从做了妈咪之后开始少在屏幕出现,大鱼海棠的真正含义不过她都会定时更新社交网同粉丝保持互动,近日她就上载几张自拍照,唐诗咏微博并留言称:“Happinessisfoundwithinyourse…
    02-02
  • 咘咘Bo妞玩滑板车超可爱 修杰楷:怎么有种喜感

    咘咘Bo妞玩滑板车超可爱 修杰楷:怎么有种喜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二型马尔科艺人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后生下两女咘咘和Bo妞,尽管工作行程繁忙,夫妻俩都会抽时间陪孩子,6日他带着两萌娃到台北花博公园玩,姐妹俩开心玩起滑板车,模样萌翻眾人。修杰楷在IG晒出咘咘…
    08-07
  • 小海绵对镜头比耶超可爱 同框爷爷奶奶太姥姥

    小海绵对镜头比耶超可爱 同框爷爷奶奶太姥姥

    8月19日,团闹网小海绵全球粉丝后援会分享了黄晓明和baby儿子小海绵的近照,从照片可以看出,这是家庭大合影的局部,团闹网小海绵和爷爷、奶奶、太姥姥等合影,他坐在奶奶怀里,对着镜头比剪刀手,虽然面部被贴纸挡…
    08-19
  •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柿子只捡软的捏"

    据台湾媒体报道,sd敢达台服范玮琪因失言卷进“口罩风波”,上月30日至今没有再发声,老公则是全面停工陪伴她渡过难关,家居热线网日前好友葛仲珊不舍得她受委屈还出面声援她,可惜仍旧遭到网友讨伐,而2月6日,兢兢…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