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堀北真希亲妹出演综艺节目 否认姐姐复出可能

2020-03-23 15:45 谐音歌词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 3月22日,模特NANAMI第一次参加日本台《行列法律相谈所》节目,首次公开承认是2017年退出演艺圈的女星堀北真希的妹妹,还谈及姐姐复出的可能性。

  堀北真希2015年和演员山本耕史结婚,为了全心投入家庭2017年2月28日退出演艺圈。当天《行列法律相谈所》节目主持人后藤辉基确认NANAMI是堀北真希亲妹妹之后,询问堀北真希重回演艺圈的可能性,NANAMI直接否定说:“退出演艺圈的时候就明确说过不会复出。”

  据悉,纯美苹果园NANAMI曾经在东京原宿人气沙龙做设计师,2018年作为模特出道,七年前她曾在网上公开制服照,纯美苹果园被指“太像堀北真希”成为话题。这是NANAMI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而且节目从七年前的制服照展开话题,她认为含糊不清太不自然,快眼看书迷所以决定公开承认姐妹关系。NANAMI说:“出演节目的当天早晨,我还专门联络姐姐,她说会支持我。”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留言:“居然真的是堀北真希的妹妹啊”“很可爱呢”“两姐妹很像”“美女姐妹”等等,而且关于她们的搜索量也突然大增。(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黎燕珊怕给杨怡添压力 不问生仔秘方成果

    黎燕珊怕给杨怡添压力 不问生仔秘方成果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燕珊、天堂鸟、邓颖芝、“光头仔”王嘉明等昨天一早到科学园出席“跑搏行动慈善赛BoxingRun”活动。育有一对仔女的黎燕珊自爆传授生仔秘方给林夏薇和杨怡,武林外传木之晶因…
    10-07
  • 莲佛美沙子时隔3年登TBS剧 合作佐藤健饰其前女友

    莲佛美沙子时隔3年登TBS剧 合作佐藤健饰其前女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魔术师的梦幻之旅女星莲佛美沙子确定加盟上白石萌音首次主演的黄金时段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时隔五年出演TBS日剧饰演佐藤健的前女友。剧集改编自円城寺真纪的同名漫画,讲述主人公佐…
    12-13
  • 热依扎曝患重度抑郁症及重度焦虑:我死过很多回

    热依扎曝患重度抑郁症及重度焦虑:我死过很多回

    8月23日清晨将近5点,在《长安十二时辰》里饰演檀棋的女演员热依扎发布微博,告诉网友自己“死过很多回”,并曝光自己患有重度的抑郁症以及焦虑症。热依扎发文“为什么我这么有趣呢?是因为我死过很多回。才知道生的…
    08-23
  • 陈冠希深夜高调示爱老婆 秦舒培甜蜜点赞回应

    陈冠希深夜高调示爱老婆 秦舒培甜蜜点赞回应

    11月29日,粗糙的伪装陈冠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条动态,粗糙的伪装配文:“感谢这个女人”并@了老婆秦舒培。而秦舒培也在第一时间点赞,松田爱华甜蜜回应老公。照片中,天益社区秦舒培披散长发,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衣…
    11-30
  • “小雀斑”新片饰演连环杀手 与“劳模姐”合作

    “小雀斑”新片饰演连环杀手 与“劳模姐”合作

    据外媒报道,梦幻公主天天测“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将与“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共同主演新片《良心护士》,影片讲述了对于历史上杀人数量令人咋舌的连环杀手查理·卡伦(“小雀斑”饰演)追捕与抓获的过程。该片…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