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郭晓东晒旧照回忆昔日艰辛 获程莉莎甜蜜表白

2020-03-24 09:06 谐音歌词网
郭晓东旧照郭晓东旧照

3月23日,郭晓东通过微博晒27年前准考证,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并分享当年第一次来北京时心路历程,至今仍旧能记起自己跑龙套的日子,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住地下室的日子,吃不饱饭的日子,交不起学费的日子,租房的日子,租车的日子。稍后,郭晓东妻子程莉莎转发并甜蜜表白,称“二十七年后的今天, 我和儿子陪在你身边。 北京,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终于有一盏灯, 为我们而亮!”满屏的幸福。

此甜蜜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太温暖了,幸福的一家人!”“一切都在往您们想要的方向发展,时光不负有心人。”“这样的爱情让人羡慕。”(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不及《与恶的距离》 Netflix逐梦华语剧首战败了

    不及《与恶的距离》 Netflix逐梦华语剧首战败了

    原标题:逐梦华语圈,冰雅蝶雪恋Netflix的第一枪哑了作者|一树10月31日,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剧集《罪梦者》如期全集上线。在此之前,由贾静雯主演,台湾与HBO合拍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在国内获得很高的口碑,人们也…
    11-05
  • 姜昆发长文悼念赵忠祥 字里行间都是不舍

    姜昆发长文悼念赵忠祥 字里行间都是不舍

    今早,转化奥金锭赵忠祥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随后,演员姜昆发长文悼念赵忠祥,他写道:“我只想用圈内人习惯的称呼说一声,赵‘大叔’,你对得起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不会忘记你。大叔,一路走好。”字里行间满…
    01-18
  • 李克勤干妈汪明荃老师梁舜燕丧礼9月5日举行

    李克勤干妈汪明荃老师梁舜燕丧礼9月5日举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干妈、汪明荃老师、香港资深艺人梁舜燕(Lily姐)于8月13日因身体机能衰竭离世,享年90岁。离世时,亲人全部陪伴在侧,安陆组工网遗容安详。而她的丧礼亦已订于9月5日在世界殡仪馆举行,安陆…
    08-17
  • 内涵张檬?张萌被问整容问题 回应称

    内涵张檬?张萌被问整容问题 回应称"是萌不是檬"

    3月17日,张萌在社交网站上被网友问到“是否有整容”的问题时,直接回复:“我是萌,不是檬”,马库斯·罗西尔疑似内涵张檬整容。她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深田久美有人认为她很real,深田久美也有不少网友…
    03-18
  • 张碧晨生日惊喜直播互动 秒变郭德纲迷妹走心表白

    张碧晨生日惊喜直播互动 秒变郭德纲迷妹走心表白

    是张碧晨的生日9月10日是歌手张碧晨的生日。今年生日,张碧晨通过直播的形式和粉丝朋友们进行了特别互动。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张碧晨不仅分享了她最近的生活日常,更是和粉丝积极互动,回答大家的提问,言谈间…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