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2020-03-24 17:00 谐音歌词网
伊能静悼念刘真刘真

  据台媒,国标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进行手术,手术到一半突然心脏骤停,一氧化二氢恶作剧经过46天抢救,刘真于3月22日22点22分离开人世。

  3月24日,伊能静深夜在微博发文悼念刘真,“谢谢那一年我在北京的婚宴,南航退出天合联盟你远到而来。那一晚他的歌声,一氧化二氢恶作剧你穿着紫色长纱裙的美丽,让宾客都惊艳不已。你就这样把最美好的模样留在我们心里吧。”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2020年度NME颁奖典礼于2月12日晚举行,山亭公社网“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赢得了“世界最佳Solo艺人”大奖。??制蠡?教?奖后,“霉霉”发文称:“我喜欢在布里克斯顿的夜晚…尤其是像昨晚一样-NME,玉娜婷你真的知道怎…
    02-14
  • 美国71岁歌手表演时突然去世 临终说了句

    美国71岁歌手表演时突然去世 临终说了句"对不起"

    当地时间1月19日,牛仔很忙吉他谱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歌手,作曲家大卫·奥尔尼(DavidOlney)于1月18日,在佛罗里达州的音乐节上表演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都阳鳗鱼享年71岁。据报道,寿司连连看奥尔尼的公关人员吉尔…
    01-20
  •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工作室近日公开“无限传奇”(InfinitySaga)预告,集结《钢铁侠》至《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等23部电影精华画面,影片原本在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播放,如今在网络曝…
    09-21
  • 比伯与海莉节目展示隔离生活 坦率谈分手期间伤痛

    比伯与海莉节目展示隔离生活 坦率谈分手期间伤痛

    据外媒报道,5月4日星期一,贾斯汀(Justin)与海莉·比伯(HaileyBieber系列节目《TheBiebersonWatch》第一集正式上线,夫妇俩十分坦率地谈到结婚前短暂分手的剪熬时期。比伯与海莉向粉丝承诺,这档节目将从内部视…
    05-06
  •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据外媒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在7月初的采访中表明自己处于异性恋关系中,但仍然非常受女性吸引,“我绝对不适合担任陈规…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