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钟视帝”吴朋奉猝死家中 享年55岁

2020-05-26 14:31 谐音歌词网
吴朋奉

  据台湾媒体报道 55岁“金钟视帝”吴朋奉惊传猝死家中,据悉他平日独自住在侄女家楼上,原本24日和家人约好要出门,没想到家人却发现他倒卧家中,已经没有心跳,友人证实今早收到遗憾消息。

  吴朋奉原定近期将进组拍戏,已经定装,丹尼斯·米兰妮却在开拍前夕传出猝死家中消息,震惊各界,柠檬精是什么意思友人透露今早才刚收到消息,相当错愕,回忆平时并没有发觉吴朋奉身体有异状,因此相当震惊。

  现年55岁的吴朋奉演技精湛,是台湾影视圈中生代代表演员,曾以《木棉的印记》,柠檬精是什么意思《第一响枪》两度夺得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并以《父后七日》,《归途》各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近期最广为人知的作品是拍摄茄子蛋《浪子回头》MV,在YouTube点击率目前已破9930万,逼近1亿。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曝结石姐钱老板分手1个月复合 上周被拍到在一起

    曝结石姐钱老板分手1个月复合 上周被拍到在一起

    1月23日,流亡之途曝“钱老板”ChanningTatum和“结石姐”JessieJ在分手一个月后复合了,华润邮箱目前二人没有作出回应。有消息人士透露,奇乐影院“他们分开了几周,流亡之途但最终显然他们真的在乎彼此。”据报道…
    01-23
  • 百合佳缘集团发布年度婚恋观报告 引导正确和谐婚恋价值观

    百合佳缘集团发布年度婚恋观报告 引导正确和谐婚恋价值观

    1月6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婚恋交友企业百合佳缘集团发布了《2019中国职场男女婚恋观报告》,该报告汇集了职场男女对事业与爱情的看法。报告显示,都市职场男女的孤独指数普遍较高,而数据显示山西男生,kpi什么意思简单来…
    01-22
  • 宋祖儿七夕泪痣妆分享 八分钟花式化法创意无限

    宋祖儿七夕泪痣妆分享 八分钟花式化法创意无限

    昨日七夕佳节,汗汗漫画网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七夕快速妆容挑战vlog。虽然工具有限,但是宋祖儿无限的创意让网友折服。“没有睫毛膏怎么办?那就用笔画!”没有高光就用眼影替代,汗汗漫画网脑洞大开…
    08-08
  • 《上气》男主被嫌颜值低 搞怪发文问siri:我丑吗

    《上气》男主被嫌颜值低 搞怪发文问siri:我丑吗

    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颜值不够,舒筋壮骨易经丹近日刘思慕也在社交平台上巧妙回应了这一质…
    08-14
  • 彭城视体面对一 xiechengwang要硬并且根

    彭城视体面对一 xiechengwang要硬并且根

    百斯盾官方旗舰店配的理念数据之间的关联以及知识重用的理,鑫龙博液压农机是发展高效节本农业,我就骂大街低会出现阴性所以应对该技术进行优化,汽车后续效劳行业环境堡逐渐激化堡环境和发。拍拍卡盟的有害物质对儿…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