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阿Sa晒与阿娇合照 两人背贴背调皮卖萌

2021-02-27 10:08 谐音歌词网

  昨晚,阿Sa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阿娇的合照。照片中,两人背贴背侧身出镜,一同对镜头卖萌,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两位越来越美啦,大美人啊”、“阿Sa美美哒”、“友谊地久天长”、“好朋友,好闺蜜,好姐妹”。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山西发现千亿方大气田 储量超1010亿立方米
  • 安宰贤公司女老板怒发声明 欲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安宰贤公司女老板怒发声明 欲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具惠善和安宰贤三年婚姻告吹,其中和安宰贤一起讲具惠善坏话的HB娱乐代表文宝美遭起底。针对网络争议,文宝美方面表示将以强硬手段依法应对虚假谣言。HB娱乐公司昨天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作为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个人的经纪公司,HB娱乐公司对…
    08-20
  • 苍井优婚后减少外出 同山里亮太成模范夫妻

    苍井优婚后减少外出 同山里亮太成模范夫妻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日本女星渡边杏因老公东出昌大与女演员唐田英里佳搞婚外情,搞到婚姻陷入破裂危?旖蚶砉ご笱?畔⒚呕?。相反,内田真由34岁日本女星苍井优去年6月与42岁谐星山里亮太结婚后,相当恩爱,同婚外情完全绝缘,成为日本艺…
    03-13
  •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未按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未按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闹米网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11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北京市二中院召开的执…
    11-23
  • 邓超发文称鼻梁常挡住视线 粉丝纷纷献出“损招”

    邓超发文称鼻梁常挡住视线 粉丝纷纷献出“损招”

    ,里崎美莉11月15日,邓超发布一张在车内穿西装的自拍,北京京文国际学院配文:“我的鼻梁经常挡住我的视线,蛋定网怎么办?”照片中的他侧脸45度看向镜头,安海教育信息网作深情表情。此文一发,三国塔防蜀传电脑版网友们纷纷在其微博底…
    11-16
  • 乐华就朱正廷被私生骚扰发声明: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乐华就朱正廷被私生骚扰发声明: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9月28日,乐华娱乐就朱正廷受私生饭骚扰一事在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私生饭严重侵犯了艺人的隐私权,谴责一切私生行为,将通过法律程序坚决捍卫艺人的权利,并呼吁粉丝理智追星。9月28日,朱正廷发微博控诉私生饭,称晚上受到私生饭骚扰,…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