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能年玲奈获影评人大奖最佳女主角 称今后继续努力

2021-06-01 16:17 谐音歌词网
女星能年玲奈参加第30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颁奖典礼

  据日本媒体报道, 5月31日,第30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颁奖典礼在东京新宿文化中心举行,凭借电影《把我关起来》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女星能年玲奈出席活动,时隔数年主演电影,演技得到认可让她很开心,宣称今后还要继续在电影道路上努力。

  能年玲奈主演的《把我关起来》根据芥川奖作家绵矢莉莎的小说改编,讲述30多岁单身女子与年下男友之间的爱情故事。能年玲奈在片中饰演主人公黑田,有事会与脑内的另一个自己商议,非常享受单身生活。

  影评人认为能年玲奈作为演员非常专业,不会拘泥于只凸显自己,与合作演员配合完美,能年玲奈说:“能拿到这么棒的奖项,真的打心底里开心,这个奖项属于所有工作人员、演员、原作者绵矢莉莎还有全日本所有的年轻男生女生。其实这是我时隔几年主演的电影,对于获奖有些惭愧,主演的好处在与出镜机会多,可以展现演技,让我体会到久违的幸福和充实感,今后为了给大家带来好作品我会继续精进,我认为电影这种娱乐作品对人们来说是必须的必要的,今后我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努力。”

  参加颁奖典礼我的还有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中村梅雀、津田宽治,获得最佳新人奖的宫泽冰鱼、服部树咲、佳山明和吉本实忧等。(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影院座位分区加价 观影黄金区域售价高10至20元
  • 《特种部队》衍生电影杀青 将于10月23日北美上映

    《特种部队》衍生电影杀青 将于10月23日北美上映

    据外国媒体报道,《特种部队》衍生电影《蛇眼》杀青。主演亨利·戈尔丁透露了该消息,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称这部电影会让大家惊艳。影片还有安德鲁·浩二(《战士》)饰演蛇眼的兄弟和敌人“白幽灵”,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萨玛拉·维文…
    02-27
  • 张嘉倪性感双眸夺人眼球 复古红唇魅力十足

    张嘉倪性感双眸夺人眼球 复古红唇魅力十足

    近日,演员张嘉倪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张嘉倪精致妆容搭配红色双唇温婉动人风情万种;近日,一尘网中国投资资讯网演员张嘉倪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张嘉倪精致妆容搭配红色双唇温婉动人风情万种;整组照片中,库尔班大叔张嘉倪以黑红拍摄背景为主…
    02-05
  • 吴京5岁儿子已读过500本书?谢楠的回应被点赞

    吴京5岁儿子已读过500本书?谢楠的回应被点赞

    10月25日,路线增长系数谢楠微博发文回应对吴所谓的教育一事,表示儿子并未像网传的那样读书量已经超过500本,否认他是读书天才,拒绝捧杀。网友们纷纷表示力挺:“你们一家都很棒,都要加油1“真实与诚实都很重要。”“言传身教,火影…
    10-26
  •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飘红 导演陈凯歌谈成功原因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飘红 导演陈凯歌谈成功原因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导演陈凯歌在福州谈及2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时称,影片成功来自于“中国人对新中国70年发展和成就的认可。”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重庆网站建设圣…
    10-22
  • 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 拍戏时日夜颠倒内分泌失调

    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 拍戏时日夜颠倒内分泌失调

    12月19日,关岛水晶教堂李兰迪在直播中回应了近日因身材引起的讨论,火日立“这位朋友给你拖出去,罗海丽老公我不要面子的呀,哼”,火日立李兰迪表示当时因为戏的体量特别大,有时候日夜颠倒,女排主场论坛所以导致内分泌失调。…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