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韩星金圣圭新冠康复解除隔离 此前打疫苗仍被感染

2021-07-07 14:50 谐音歌词网
金圣圭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新冠康复,今天起解除隔离 。

  此前,金圣圭在6月10日已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但他在于25日的检测中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因为是无症状感染者,金圣圭的身体状况与往常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之后按照政府防疫规定开始了自主隔离。

  今日,经纪公司表示接到了新冠痊愈的通知,现在是解除自家隔离的状态。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我是余欢水安妮是谁
  •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6月1日儿童节,猝不及防上线易烊千玺也更新了社交网络账号,给大家发来儿童节粉丝福利。身穿枣红色老头背心的千玺端着一个粉色的洗脚盆,从自拍的角度可以看到手臂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千玺不仅邀请大家一起“走啊,红眼航班什么意思泡脚去…
    06-01
  •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9月18日晚,“甜心教主”王心凌通过微博晒健身照,并称:“健身运动训练开始,是时候收心啦1照片中,浮游生物进化史王心凌扎着清爽马尾,空气刘海减龄,对镜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肌肤雪白,看出王心凌保养的非常好。黑色紧身衣衬托迷人…
    09-19
  • 窦骁带何超莲到加拿大见好友 好友赞“阿嫂”温驯

    窦骁带何超莲到加拿大见好友 好友赞“阿嫂”温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麻花辫子吉他谱赌王何鸿燊三房女儿何超莲之前公开了和男友窦骁的游埠的亲密照和视频,令人羡慕,而最近有消息指,何超莲已到过加拿大见窦骁的家长,还亲手包饺子,令人猜测二人快将好事近!一名叫…
    10-10
  • 恶性散布罗英锡郑裕美婚外恋谣言者被罚款

    恶性散布罗英锡郑裕美婚外恋谣言者被罚款

    据韩媒报道,首尔中央地方裁判所刑事科今天以信息通信网络法上的名誉损害罪,花绳翻三叶草对恶性散布韩国著名PD罗英锡和演员郑裕美婚外恋谣言的节目编剧李某、郑某处以300万韩元罚款,花绳翻三叶草对公司职员李某处以200万韩元罚款。去年…
    08-17
  • 孙俪呼吁遛狗要牵狗:大多数狗走丢都是因为没绳

    孙俪呼吁遛狗要牵狗:大多数狗走丢都是因为没绳

    11月11日,京香茱莉亚孙俪在微博上呼吁遛狗要牵狗:“我不能说全部,创龙传游戏但是大多数走丢的狗,京香茱莉亚都是因为没有狗绳。遛狗牵狗,多拉大冒险从我做起。”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不牵绳还有可能会咬到人1“遛狗狗牵绳是一种爱…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