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炎亚纶发文谈金曲奖没落:音乐不排斥任何人亲近

2021-08-23 11:35 谐音歌词网
炎亚纶谈金曲奖没落炎亚纶谈金曲奖没落

  据台媒,第32届金曲奖落幕,近几年新生代歌手、团体辈出,实力备受肯定,但可能因为不被外界熟知,有网友就抛出“谁啊”、“没落了,都不认识”等等嘲讽留言,对此,炎亚纶直言,不该因为不认识就把这些音乐人定义成“没落”、“变糟了”,而是应该撕掉个人偏见,多去了解,“只要音乐能打动你的,就去接近去认识它,因为音乐本身本来就不排斥任何人亲近它,去探索,因为音乐本身会带领我们的主观意识去产生不同的观点,去试着对话,因为世界总透过时代的变化在告诉我们一些事,一些我们有共感有共鸣的事”。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狮子王》前传开拍 再用拟真动画效果
  •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11月25日,金地毯资本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近照,她穿着浴袍,路淘网坐在沙发上大秀美腿。产后的她双腿纤细皮肤白嫩,恢复的超好。谢婷婷在文中写道,麓山就业网为人父母后,她不再属于自己,麓山就业网每当和女儿在一起时,玖…
    11-26
  • 导演空间大观众比例小 由《小丑》看R级电影利弊

    导演空间大观众比例小 由《小丑》看R级电影利弊

    上映34天,学院派工具箱R级漫画改编电影《小丑》已在全球斩获9.4亿美元票房,登顶成为全球R级片票房冠军,暂时位列全球票房榜第76位。而在威尼斯金狮奖的认可下,IMDb网站上评分8.8的《小丑》也成为DC电影最高票房第4名。《小丑》没有魔…
    11-08
  • 张馨予晒与医生朋友的聊天 致敬白衣天使暖心鼓励

    张馨予晒与医生朋友的聊天 致敬白衣天使暖心鼓励

    1月29日晚,圣堂刺客出装张馨予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和一位医生朋友的聊天,易客满官网为白衣天使们加油,她写道:“这是我的一位医生朋友,多玩傲视天地所有的白衣天使们,您们真的辛苦了!我们等你们的好消息1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医生们…
    01-30
  • 与癌症搏斗17年 Roxette女主唱逝世享年61岁

    与癌症搏斗17年 Roxette女主唱逝世享年61岁

    据台湾报道,虎跃快客网上订票瑞典国宝级乐团Roxette女主唱玛丽芙瑞德克森(MarieFredriksson)惊传病逝享年61岁,所属经纪公司稍早亦发布声明证实死讯,透露玛丽芙瑞德克森在12月9号病逝,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她生前与癌症病魔搏斗了长达1…
    12-11
  • 影院如何安全复工?上海市下发复业防疫技术指南

    影院如何安全复工?上海市下发复业防疫技术指南

    2020年3月13日,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发布《电影院(城)复业防疫技术指南》的通知。通知显示,为协助上海市影院提前做好复工准备是下发此次通知的主要原因。通知对上海市影院复工人员防疫等多个方面做了要求。其中,南航退出天合…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