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北影节闭幕巩俐姜文同台 《云霄之上》成最大赢家

2021-09-30 10:10 谐音歌词网
《云霄之上》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仪式圆满举办,华语电影《云霄之上》获“天坛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三项大奖,成当晚最大赢家。安德烈·扎伊采夫凭借电影《攻城日记》获最佳导演奖,最佳视效奖因为参展影片皆未达到获奖水平,故选择空缺处理。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天坛奖:《云霄之上》(中国)

  最佳导演奖:安德烈·扎伊采夫《攻城日记》(俄罗斯)

  最佳编剧:克里斯蒂安·托普《信誓》 (丹麦)

  最佳男主角:团体男演员《云霄之上》 (中国)

  最佳女主角:诺亚·阿比塔《坠雪少女》 (法国 / 比利时)

  最佳男配角:沙哈布·侯赛尼《此时此爱》 (芬兰)

  最佳女配角:娜娜·斯卡劳浦·沃斯 《信誓》(丹麦)

  最佳摄影:宓鑫君《云霄之上》(中国)

  最佳音乐:图奥马斯·尼基宁、林达·阿恩基尔《此时此爱》 (芬兰)

  最佳视觉效果:空缺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周洁琼绿洲晒素颜照 鼻子被叮包问蚊子一起爬山吗
  • 汪苏泷节目中自曝单身 疑似与靳梦佳分手

    汪苏泷节目中自曝单身 疑似与靳梦佳分手

    8月23日,综艺《做家务的男人》播出,张绍刚问大家是否单身?汪苏泷回答:“是”,疑似已与靳梦佳分手。据悉,今年5月二人被拍到被拍到和朋友一起看电影吃饭,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举止亲密,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恋情曝光。…
    08-24
  • 高瀚宇传授治黄少天秘诀 笑称三个地方比喻文州强

    高瀚宇传授治黄少天秘诀 笑称三个地方比喻文州强

    8月20日,《全职高手》“喻文州”的扮演者高瀚宇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聊一聊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和感想。熟悉高瀚宇的人可能知道,生活中的高瀚宇是个爱唱歌跳舞的活泼大男孩,在组合里担任领舞的他,喜欢蹦蹦跳…
    08-21
  • 蒋家旻吐槽罗天宇太腼腆  牵手感情戏都尴尬生硬

    蒋家旻吐槽罗天宇太腼腆 牵手感情戏都尴尬生硬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麦秋成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微电影《恋恋季节》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网上平台发布,罗天宇与蒋家旻会再度饰演情侣,与麦秋成展开一段三角恋。麦秋成坦言在选角方面没困难,因在编写故事时已想到…
    03-14
  •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监察医朝颜》9月23日播出最终回,作为月九剧时隔两年拿到全集两位数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2.6%,是本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被指实力重现,特别篇《监察医朝颜特别篇~夏季结束,然后~》将于…
    09-30
  • 张佳宁支持妈妈再婚 被网友夸赞暖心

    张佳宁支持妈妈再婚 被网友夸赞暖心

    想要让妈妈高兴的张佳宁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和妈妈的男朋友提起了策划求婚的事,叔叔害羞表示那是年轻人做的,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但张佳宁却想要弥补妈妈一个遗憾,为妈妈的幸福而努力着的贴心小棉袄太暖了。现实中,许多单亲妈妈独…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