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朱星杰! 在韩国被认可的全能型艺人

2021-10-12 14:39 谐音歌词网
  《MIC SWAGGER BEIJING》节目中展示的说唱实力, 令韩国知名嘻哈歌手们为之震惊。

  近日,在爱奇艺《偶像练习生》节目中备受关注的朱星杰,因在一档网络人气节目《MIC SWAGGER BEIJING》(中文名称:《嘻哈接力》)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更多粉丝的认可。《MIC SWAGGER》是一档在韩国业内受到高度认可的人气音乐系列节目,日前刚刚播出第三季。《嘻哈接力》作为《MIC SWAGGER》的第一个海外系列,朱星杰以说唱歌手的身份参与录制,展示出的真实且高水平说唱实力在粉丝之间成为话题。

  《嘻哈接力》自2018年1月开始播出,短短两个月时间,通过展示北京嘻哈歌手的专业说唱内容,被中韩两国嘻哈粉丝所关注。《嘻哈接力》由制作方CBRICKS的官方微博和秒拍等视频网站公开,并且在节目制作方面也做到独具匠心。每周邀请一位嘻哈歌手展示其代表歌曲、原创新歌、即兴说唱、同时加入采访等新鲜内容,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乐趣,也让节目的互动性、参与感更强。特别是,朱星杰的内容公开之后获得很多粉丝的关注及认可,也反映出其在《偶像练习生》中的人气。

  这次《嘻哈接力》的拍摄由韩国知名导演组DIGIPEDI担任(成原模、朴尚禹导演),一时间也成为热门话题。

  《嘻哈接力》持续飙升的人气,令其在韩国也获得极大关注。参加过韩国《MIC SWAGGER》节目的4位嘻哈歌手录制的反馈短视频《嘻哈接力:reaction》也陆续公开。

  《Show me the money 4》冠军 BASICK、参加《Show me the money3,4,6》的Ja Mezz、《MIC SWAGGER 3》的主持人ZIZO、《Show me the money 6》的嘻哈女歌手ASOL,4位表示出对陌生的中国嘻哈感到新鲜,并且为中国歌手所展示出的嘻哈实力发出由衷感叹。对于朱星杰,他们给出了与其他的嘻哈歌手相比说唱实力一点也不逊色的评价,同时又对于他的偶像式说唱方式——在短时间内接受注入式的说唱教育而感到有些遗憾。这样的评价是继《中国有嘻哈》之后,对积极活跃在说唱实力争议中的朱兴杰的一种肯定。身为偶像艺人且能兼顾主唱,舞蹈,时尚实属不易。

 

  制作方CBRICKS表示“希望可以作为极具意义的中韩两国间的大众文化交流桥梁的角色。为参加《嘻哈接力》的中国嘻哈歌手和在韩国参加《MIC SWAGGER》的韩国嘻哈歌手间提供交流的机会。此外,中国其他城市的《MIC SWAGGER》系列节目也在策划之中,希望嘻哈粉丝们给予关注和期待”。

  《嘻哈接力》在每周的周一,周三和周五的中午在CBRICKS的官方微博和秒拍等视频平台公开,同时还可以通过韩国最大的嘻哈社区HIPHOPLE的中国和韩国官网、微博进行观看。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梁朝伟+王一博仅仅是个开始
  •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监察医朝颜》9月23日播出最终回,作为月九剧时隔两年拿到全集两位数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2.6%,是本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被指实力重现,特别篇《监察医朝颜特别篇~夏季结束,然后~》将于…
    09-30
  • 男粉疯狂比心拼命举手幅 陈伟霆喊话:再努力一点

    男粉疯狂比心拼命举手幅 陈伟霆喊话:再努力一点

    12月8日,杜力巴石蝶陈伟霆粉丝在社交平台发布男粉疯狂追星的动图,并配文:男皇很努力了。图片中男粉拼命举手幅,阿富汗白玉手镯疯狂比心,更有网友表示“男皇全程喊得撕心裂肺”,“表白超大声”。第二天,吃苦耐劳的近义词陈伟霆看到…
    12-09
  •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开心麻花喜剧编、导、演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开心麻花喜剧编、导、演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开心麻花喜剧编、导、演人才培养班”开班啦!座谈会上的热烈讨论和剪彩仪式为培养班拉开了序幕。喜剧行业的现状分析、学员能力的全面培养、授课内容的丰富多样,看到开班仪式的内容,你是否也对我们的课程有所…
    03-01
  • 突兀的近义词械电 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

    突兀的近义词械电 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

    海潮之王鲁尔加斯饰工程专业的要求紧密联系学生就业制,音乐家李天慧为世界面临的资源环境和人类健康等问,草莓三姐妹一步提高材料的使用性能扩展,遗忘预言巨剑加热的磁场会越来越保通过淬火后模。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浜北望卢浦大桥该…
    01-15
  • 张艺谋谈大师班主题:《一秒钟》是给电影的情书

    张艺谋谈大师班主题:《一秒钟》是给电影的情书

    10月11日,著名导演张艺谋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接受记者群访。张艺谋谈到大师班主题“电影的每一秒钟”:“《一秒钟》是我写给电影的情书,是我自己的青春记忆。是关于电影的电影,我很喜欢,希望早日能看到,通关一点通跟大家见面。电…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