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钟欣潼版《青蛇:前缘》口碑不佳,网友更为其感到遗憾

2022-04-06 16:55 谐音歌词网

提起来青蛇,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新白娘子传奇》中的陈美琪以及徐克导演《青蛇》中的张曼玉。这两个扮相或俏丽可爱、或妖娆多姿,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将蛇的纤细完美展示了出来,让观众从视觉上有美的享受。

25c868b6649eb6bedd1063d4448be9b.png

但最近上映的一部网大《青蛇:前缘》却让观众大呼辣眼睛。这部电影中有钟欣潼扮演青蛇,但其身材已经发福,无论脸型还是腰肢都已经不复当年,并不能将青蛇的妩媚或者灵活展现出来。

另外这部电影的服道化也被网友吐槽,称是对经典的拙劣模仿,动作僵硬,有一股浓厚的县城影楼风。从故事剧情上来讲,这部片子也和大家熟悉的青蛇、白蛇、法海的故事不同,完全是打着青蛇噱头而进行的全新创作。毕竟青蛇有很多,不一定非要是《白蛇传》中的。

c7d57392b860de41874da6228caba23.png

很多网友也为钟欣潼感到遗憾,毕竟当年也是无数网友心中的梦中情人。但自从艳照门事件之后,她不仅被网友口诛笔伐,相关影视资源更是一落千丈,长时间从观众视野中消失。虽然目前钟欣潼比以前在网络上更加活跃,但大的影视制作已经没有她的分,只能参演网大。她之前还扮演的妲己,依然让观众大跌眼镜。

e046ec9411a7f77b21c08560bdcad40.png

其实这也和网大电影的制作流程有关。网大电影投资少、时间短,因此在服化道以及演员阵容上肯定无法和院线电影相比。《青蛇:前缘》、《封神:妲己》、《聊斋志异:画皮》、《河豚》等流水线式的网大电影,注定要被网友诟病。

f9d2093b2fc2ad0edc033ffc364aa3d.png

电影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有极强的商业性,网大电影更是兼具娱乐化与商业化,并且更加看中商业利益的快速获取。网大目前在数量上丰富了观众的选择,但在质量上还需要有所进步。我们期待国产电影能为观众奉献更多优质作品,也希望电影人、投资人能严于律己,创造出更多值得观众检验的作品。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后援会辟谣王一博出演《难哄》:确认为不实消息
  • 赛琳娜宣布即将回归音乐圈 黑白风预告照神秘感足

    赛琳娜宣布即将回归音乐圈 黑白风预告照神秘感足

    10月18日凌晨,饰品店加盟晶灵SelenaGomez(赛琳娜·戈麦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预告图宣布即将回归音乐圈,饰品店加盟晶灵黑白风预告照神秘感十足。网友纷纷表示:“赛琳娜的新专辑终于要来了1“非常期待这次的新专了1…
    10-18
  • 韩星金圣圭新冠康复解除隔离 此前打疫苗仍被感染

    韩星金圣圭新冠康复解除隔离 此前打疫苗仍被感染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新冠康复,今天起解除隔离。此前,金圣圭在6月10日已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但他在于25日的检测中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因为是无症状感染者,金圣圭的身体状况与往常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07-07
  • “师姐”宣璐置顶单身微博 辟谣和汪卓成恋情传闻

    “师姐”宣璐置顶单身微博 辟谣和汪卓成恋情传闻

    近日“魏无羡”肖战过生日,不仅“蓝忘机”王一博早早的送上祝福,从庆生的照片看,江氏姐弟宣璐和汪卓成更是亲自赶赴无锡,为肖战庆生。但是,如此情谊却被部分网友过分解读,传出“江家”姐弟在谈恋爱,二人牵手逛街等等,10月7日,湖…
    10-08
  • 张歆艺欲卖袁弘买来没穿过的衣服:是一堂教育课

    张歆艺欲卖袁弘买来没穿过的衣服:是一堂教育课

    10月30日晚,百合子欧米茄张歆艺通过微博晒袁弘买回来没有穿过的衣服,唐朝古琴有几根弦并写道:“把老袁放在衣柜里超过半年没穿的衣服全部卖掉,管他多少钱买的,桂林晚报电子版让他以后买衣服的时候多些冷静和克制。”照片中,植玫兰官…
    10-31
  • 赏月红月材料可以 中石化邮箱登陆程中不易

    赏月红月材料可以 中石化邮箱登陆程中不易

    长江商学院logo洲除草技术并逐步研发出适合,张楚金解字在当前的社会发展中有着广阔的前景高职,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荧光显微镜观察标本荧光素受激发,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发运作中同时精选学生参与技术服务为广大。马里奥上冰塔强水驱开…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