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姜丹尼尔直播说错品牌名公开道歉 或被广告主索赔

2022-11-10 10:34 谐音歌词网
姜丹尼尔

  昨日,韩国艺人姜丹尼尔通过经纪公司对其在节目直播中说错赞助品牌一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姜丹尼尔在主持《Street man Fighter》节目直播时在念赞助品牌名字时说出了赞助品牌竞争对手的名字。此事在韩国广告行业引发较大争议,而姜丹尼尔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公开道歉,表示当时现场气氛过于热烈,让他一时之间搞混了要说的品牌名字,他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深感抱歉,要向广大粉丝和广告主道歉。

  对于姜丹尼尔念错赞助品牌一事,一名广告行业工作人员表示,在直播中念错品牌名尤其是念成竞争对手品牌属于非常严重的失误,有可能会因违约而遭到索赔。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汪小菲今日不会前往台北 此前其航班信息被曝光
  • 神木隆之介首次转型导演 指导15周年专辑歌曲MV

    神木隆之介首次转型导演 指导15周年专辑歌曲MV

    据日本媒体报道,魅影人魔神木隆之介首次挑战导演和制作人的工作,钟鹿纯微博为“HandsomeLIVE”15周年企划专辑收录的歌曲《ITreasureYou》拍摄MV,日前他在片场与工作人员协商工作以及MV的剧照公开。Amuse事务所2005年开始举办的“Hand…
    10-25
  • 张雨绮分享钻石小知识 告诫女生

    张雨绮分享钻石小知识 告诫女生"多宠爱自己一点"

    9月24日,张雨绮在微博晒出视频,向网友们分享了关于钻石的小知识。她身穿黑白拼接上衣出镜,带着夸张圆形耳饰十分吸睛。视频中,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张雨绮谈到钻石的形成,她表示选择钻石是对自己宠爱的表现,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并…
    09-25
  • 具惠善回复恶评态度成熟:饶了你,祝你幸福

    具惠善回复恶评态度成熟:饶了你,祝你幸福

    具惠善昨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自拍,艾丝美拉达并配文道:“早安,侄子正在睡懒觉”,高冢玲奈言语中透露生活近况。有网友留言问:“疼吗?累吗?痛苦吗?你也在地狱中坚持一次吧”,艾丝美拉达具惠善回复道:“恶评党,五柳村即时导…
    12-08
  • 专访陈佩斯:资本是影视行业中的大恶

    专访陈佩斯:资本是影视行业中的大恶

    陈佩斯为电影《爱宠大机密》中的大反派兔子小白配音。(资料图)(姜佳敏/文科明/视频)陈佩斯给大多数人留下的印象,大概还是春晚中那个贼眉鼠眼、油嘴滑舌的陈小二,但现实生活中的陈佩斯可以说是一名艺术家,甚至是一名斗士。从艺三十…
    06-03
  • 李紫婷学中文粤语直呼崩溃 发文自侃“我太南了”

    李紫婷学中文粤语直呼崩溃 发文自侃“我太南了”

    11月17日晚,南京理工大学就业网李紫婷通过微博晒中粤歌词,并直呼:“我还在学中文,粤语又开始追我了…我太南了。”还做出大哭的表情。照片中,平板上有中文和粤语的歌词,旁边还有李紫婷用拼音做得笔记,草字头加内工工整整,非常的用…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