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南太铉酒驾案被移交检方 去年涉毒案仍在调查中

2023-04-13 11:31 谐音歌词网
南太铉

  韩国歌手南太铉酒驾案不久前被移交到了检察院。

  南太铉3月8日凌晨3点20分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一带酒后等代驾司机时打开车门,与一辆驶过的出租车相撞,随后他还自行驾驶移动了车辆,而警方从其血液中测出0.114%的酒精含量,已经达到了吊销驾照水准。

  据警方透露,南太铉酒驾案已在不久前移交检方,而南太铉还因涉嫌违反毒品管理法而正在接受首尔龙山警署的调查。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杨紫琼将主演《星际迷航:31区》 预计今年开拍
  • 国剧盛典官方发声明 否认开展网络票选活动

    国剧盛典官方发声明 否认开展网络票选活动

    11月19日,保罗·克塞国剧盛典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近期,节目组发现部分自媒体账号未经我方授权擅自以“国剧盛典”名义开展网络投票等活动。我方郑重声明:《2020国剧盛典》目前未进行任何网络票选活动!部分自媒体账号的违规行为节目…
    11-19
  • 国庆献礼剧《特赦1959》开播

    国庆献礼剧《特赦1959》开播 "特赦"题材首登荧屏

    8月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特赦1959》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编剧赵琪,演员张铎、奚望、肖荣生、米学东出席。编剧赵琪谈首部战犯特赦题材影视剧创作难度大。演员张铎分享拍摄感悟:“台词太多了,一部戏演了三部戏的台词。…
    08-05
  • 林依晨跑去加州海边不是为了度假,而是为了这件事!

    林依晨跑去加州海边不是为了度假,而是为了这件事!

    林依晨林依晨分享加州海边净滩成果林依晨分享加州海边净滩成果据台媒,身为“零负评女神”的林依晨从18岁出道以来凭借多部戏剧证明自己的演技,菁优网首页曾2度在金钟奖上获得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不只在作品上有着杰出的表现,私下她也是…
    09-19
  •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5月6日是焦俊艳的33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评论区粉丝为自己换头像组成的生日祝福,并感恩发文:“完成下面这张图得是多么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啊哈哈。?有一到八号‘假’粉丝录制的视频,知道你们有人顺利找到了工作,有人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05-06
  • 无剧透评《利刃出鞘》:“这片子真是棒极了!”

    无剧透评《利刃出鞘》:“这片子真是棒极了!”

    影片《利刃出鞘》的首映被安排在了今年多伦多电影节。多伦多是一个极具参与性和包容性的电影节,面向所有人卖票的公众场放映结束后,都会被安排主创问答时间。和大多数参加电影节的电影一样,怀化学院教务网本片主创把自己第一次观影留在…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