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长空之王》律师声明:未授权某眼镜品牌进行推广

2023-05-06 16:47 谐音歌词网
《长空之王》律师声明

  5月5日晚,电影《长空之王》发布律师声明,表示从未对“海伦凯勒眼镜”利用电影《长空之王》进行自身品牌推广的活动作出授权,要求责任方立即移除全部相关物料,停止网络出纳波和一切形式的营销推广。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刘雅瑟发文回怼网友恶评:有些人真是无聊
  • 吃货属性暴露!物业发南瓜让做灯多妹却说要吃饼

    吃货属性暴露!物业发南瓜让做灯多妹却说要吃饼

    多妹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古灵精怪,太仓扬帆网萌趣十足,公子耳卿也更是一枚小吃货。10月29日晚,黄磊通过微博分享多妹的日常,写道:“万圣节物业给每家发一个南瓜,罗海丽老公妹妹跟着大人去龋发南瓜的阿姨说:小朋友,回去做个南瓜灯吧…
    10-30
  • 吴镇宇被古天乐搂着小鸟依人 对镜wink显反差萌

    吴镇宇被古天乐搂着小鸟依人 对镜wink显反差萌

    8月2日,吴镇宇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与古天乐的自拍照,推推九九并配文称:“没办法!就是帅,是谁呢?”照片中,推推九九古天乐身穿全黑西装,与吴镇宇亲密搂肩,对镜微笑。吴镇宇则亲密地靠着古天乐,对着镜头wink,帅气十足。此微博一…
    08-02
  •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11月3日,平顶山卫校吧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五位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继《绣春刀》系列及去年的《我不是药神》之后,作为宁浩…
    11-04
  • 媒体曝打雷姐与埃文订婚 两人曾多次被目击在一起

    媒体曝打雷姐与埃文订婚 两人曾多次被目击在一起

    据媒体报道,打雷姐LanaDelRey与经纪人公司执行合伙人埃文EvanWiniker订婚,两人没有公开过恋情,但多次在公共场合被目击到在一起。…
    03-30
  •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12月31日晚,李宇春通过微博晒和女排惠若琪同台献唱的照片,凯墨·索南旺堆并自侃道:“我是一个1米74的矮纸……”还特意艾特了惠若琪。照片中,李宇春一身白色短装配米色中跟鞋,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十分吸睛,三齐儿童网她与偶像,九泉之…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