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刘雅瑟发文回怼网友恶评:有些人真是无聊

2023-05-15 10:46 谐音歌词网
刘雅瑟

  5月14日晚,刘雅瑟发文回应近期网友对她的恶评,她写道:“有些人真是无聊,姐姐我从小就这样,还用模仿别人吗?姐姐我上表演课,老师让我模仿,我都会反问为什么?姐姐的样子,不是大多数人喜欢我就要维持。姐姐我不需要任何人设,也不需要别人记住我的样子。姐姐我作为演员,再回到这个舞台,只是想找回我青春的样子。姐姐我把这当游戏不是竞技。姐姐我知道未来还有很多人质疑,但抱歉,姐姐的样子不是你以为的样子。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样子,这世界不会是你以为的样子。”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aespa新专辑销量突破200万 创出道以来最好成绩
  • 科比妻子瓦妮莎发声 曼巴基金改名加入女儿名字

    科比妻子瓦妮莎发声 曼巴基金改名加入女儿名字

    北京时间2月14日,三国塔防蜀传电脑版科比-布莱恩特遇难后,天津股侠新浪微博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首社交媒体发声:“因为24离不开2,心灵家园聊天室我们将把曼巴基金改名为曼巴&Mambacita(Gigi绰号)基金。但我们的初衷不会改…
    02-14
  • 现场获奖者为江一燕发声:建筑设计是team work

    现场获奖者为江一燕发声:建筑设计是team work

    10月23日,就近日受到热议的江一燕获美国建筑大师奖一事,有网友发长文称自己也是获奖者,现在的情况对江一燕太不公平!她表示自己在当天认识并且非常欣赏江一燕,还说:“建筑设计本身就是teamwork,我也不会用cad画图,但我在我们的小…
    10-23
  • 吴千语与富豪男友外出度假 穿泳衣秀性感美背

    吴千语与富豪男友外出度假 穿泳衣秀性感美背

    3月8日,西田麻衣吴千语大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系列男友视角海岛度假美照,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秀出好身材,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难掩好心情。吴千语…
    03-09
  • 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去世 曾设计《魂斗罗》作弊码

    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去世 曾设计《魂斗罗》作弊码

    曾为FC游戏《魂斗罗》植入作弊码的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于本月25日去世,享年61岁。他生前所任职的科乐美游戏公司昨日在官推上宣布了这一讣告“听到桥本和久去世的消息,我们非常悲痛。他正是将‘科乐美作弊码’带向世界的天才制作家。我们…
    02-28
  • 苏醒出席嫣然天使慈善晚宴 发文自嘲经济实力堪忧

    苏醒出席嫣然天使慈善晚宴 发文自嘲经济实力堪忧

    1月7日,华夏信合论坛嫣然天使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苏醒出席活动。随后苏醒在微博发文:“出席亚鹏哥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现场有爱且温暖,唯一稍显心酸的是,哈哈雪糕机在拍卖嫣儿的一幅画时,坐在我和张远中间的娄老板疯狂举牌,安徽日…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