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爱奇艺2023年第一季度总营收83亿 同比增长15%

2023-05-17 11:17 谐音歌词网
爱奇艺

  5月16日,爱奇艺发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爱奇艺一季度总营收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其中会员服务营收55亿元,同比增长24%,总营收和会员服务营收均创历史最佳表现。一季度归属于爱奇艺的净利润为6.18亿元,去年同期为1.69亿元。在营收增长带动下,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运营利润增至10亿元,连续六个季度实现增长。一季度日均订阅会员规模由上年同期的1.01亿增至1.29亿,较上一季度会员净增超1700万,已连续两个季度环比净增超千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aespa新专辑销量突破200万 创出道以来最好成绩
  • 具荷拉生前留下悲观内容纸条 目前无他杀嫌疑

    具荷拉生前留下悲观内容纸条 目前无他杀嫌疑

    25日,惠阳万联影城首尔地方警察厅厅长在首尔钟路区内资洞办公楼举行的记者座谈会上表示:“在客厅桌上发现了(具荷拉)手写的对身边感到悲观的纸条。昨天下午6时左右,家政服务人员发现(具荷拉)已经死亡。综合现场鉴定和遗属的陈述来看,易…
    11-25
  • 张译独唱全军征兵曲 为征兵打call获人民日报肯定

    张译独唱全军征兵曲 为征兵打call获人民日报肯定

    7月19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了2018年全军征兵宣传片主题曲《青春不一样》的张译独唱版,视频中张译倾情开嗓,高歌新时代青春旋律。据悉,张译曾在1997年至2006年服役于北京军区,是一名具有10年军龄、名副其实的老兵。其主演的军事励…
    03-12
  •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近年流媒体奈飞(Netflix)致力扩大世界版图,反抗的眼差与很多国家和地区合作了原创作品,近日上线的《罪梦者》便是其首部华语原创剧集。《罪梦者》讲述了死刑犯阿全(丁常全)在狱中等待死刑的日子里(认识了狱友崔成规,优优乐淘萧仨…
    11-04
  • 美厨娘上线!张天爱自制酸辣萝卜暖心分享vlog教程

    美厨娘上线!张天爱自制酸辣萝卜暖心分享vlog教程

    2月20日,俊秀女装张天爱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制美食教程的vlog,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并配文:“自制酸辣萝卜教程来了,简单腌制,好吃不胖”。视频中张天爱将制作步骤与流程讲解得非常详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需要的配料也写得十分清楚…
    02-20
  • 福士苍汰开通微博后首次更新 发视频问候中国粉丝

    福士苍汰开通微博后首次更新 发视频问候中国粉丝

    9月24日,日本人气演员福士苍汰开通了微博:“大家好,我是福士苍汰。我开始用微博了,请大家多多支持!(ω)★”同时福士苍汰还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他分别用中文和日文和粉丝们问好,秃发树机能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他。据悉,福士苍…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