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低调甜蜜!网友曝在鹿晗演唱会现场偶遇关晓彤

2023-06-25 11:41 谐音歌词网
网友发文爆料鹿晗关晓彤

  6月24日,有网友发文爆料昨晚在鹿晗演唱会现场偶遇到关晓彤、黄新淳,文中透露了偶遇细节还夸赞关晓彤真人很漂亮。此外,还有网友发现关晓彤造型师在社交平台分享了鹿晗演唱会的视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发声 表示很心疼大牙
  • 曝黄宗泽劈腿两年!“正牌”女友查岗逼走新欢

    曝黄宗泽劈腿两年!“正牌”女友查岗逼走新欢

    12月22日,油女志黑据港媒报道,什么过街横行霸道黄宗泽脚踩两条船,阿尔卑斯牧场物语和演员陈嘉桓同居爱巢,没想到正牌女友张沙沙突然“查岗”,逼得陈嘉桓匆忙搬离暂住酒店,三角恋关系成谜。报道称,陈嘉桓与黄宗泽相恋两年,一直被蒙…
    12-22
  • 《影子天使》:这么狂野的故事,是泰剧没错了

    《影子天使》:这么狂野的故事,是泰剧没错了

    众所周知,探花是第几名泰剧的脑洞,总是让人防不胜防。继“变性侄子爱上姑父”的禁断脑洞大作《吹落的树叶》,和“性瘾姐姐纯情妹妹”双胞胎老梗的《新地狱天使》两大狗血神剧之后,泰剧又出脑洞新力作:《心之影》(又名《影子恋人》)…
    02-10
  • 《甜蜜的任务》精彩回顾亮点多 王一博花式夸肖战

    《甜蜜的任务》精彩回顾亮点多 王一博花式夸肖战

    2月3日,互联网+体育综艺《甜蜜的任务》释出精彩回顾特辑,桃园控弦技能王一博在节目中花式夸赞一同出演过《陈情令》的搭档肖战,知己网个人中心表示无论是对肖战的第一印象还是对肖战演技的评价,暗纹面罩都非常好。并透露肖战的台词很…
    02-03
  • 赵丽颖一图引热议 国产剧为何屡遭“魔改”争议?

    赵丽颖一图引热议 国产剧为何屡遭“魔改”争议?

    这几年,武夷学院教务处随着IP改编浪潮的兴起,围绕国产剧“魔改”,加戏,注水的争议屡见不鲜。近日,演员赵丽颖在凌晨发出的一条微博,又直接将还在拍摄中的改编剧《有翡》送上热搜,引发网友对该剧改编的关注。国产剧为何屡遭“魔改”…
    11-21
  •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众议院议员伊佐進一在参加动画·漫画·游戏议员联盟总会后透露,京阿尼方面将会把火灾事件后来自全世界的捐款(截止目前约25亿日元,即1.7亿人民币)全部用于受害者及遇难者家属,不会用在事业重建上面。他还透露京…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