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孤注一掷》票房达36.52亿 进入中国影史前11名

2023-09-05 11:18 谐音歌词网
孤注一掷进入中国影史票房TOP11

  9月4日,据灯塔专业版,影片《孤注一掷》票房达36.52亿,超过《红海行动》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11名。影片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张艺兴、金晨、咏梅、王传君领衔主演,王大陆、周也特别出演,孙阳、邓萃雯主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WWD票选最具影响力女性 Jennie被列入提名名单
  •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在巴黎开机 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在巴黎开机 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秋季日剧《东京大酒店》在法国巴黎开机拍摄,拍摄花絮以及预告将在日剧《比赛完毕》9月1日播出的第八集中公开,木村拓哉称作品绝对有意思。剧中木村拓哉饰演与众不同的法国料理主厨尾花夏树,他把人生奉献…
    08-30
  • 国剧盛典官方发声明 否认开展网络票选活动

    国剧盛典官方发声明 否认开展网络票选活动

    11月19日,保罗·克塞国剧盛典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近期,节目组发现部分自媒体账号未经我方授权擅自以“国剧盛典”名义开展网络投票等活动。我方郑重声明:《2020国剧盛典》目前未进行任何网络票选活动!部分自媒体账号的违规行为节目…
    11-19
  •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据外国媒体报道,今天晚上要停电演员林恩·科恩(LynnCohen)周五去世,享年86岁,死因尚未公布。曾在《欲望都市》剧集中饰演Miranda的保姆Magda,人气的网页游戏并在后续的电影版中出现。20世纪70年代末,菊花卡盟她以戏剧演…
    02-16
  • 韩国数十部电影涉嫌票房造假 警方正在扩大调查

    韩国数十部电影涉嫌票房造假 警方正在扩大调查

    据媒体14日报道,韩国数十部电影涉嫌票房造假,警方正在扩大调查。据了解,昨日已经有四部电影涉嫌造假被警方调查,分别是《紧急宣言》《闲山》《雨和你的故事》《热血》,今天再度发现数十部电影涉嫌造假,除了进行深夜无人的幽灵场造假…
    06-15
  • 家人相亲相爱 《银河护卫队3》曝光大合照

    家人相亲相爱 《银河护卫队3》曝光大合照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曝光大合照,一家人相亲相爱。该片是《银护》系列的完结篇,小分队的最后一次携手冒险,搞笑热血的画风突然变得很虐……继续由詹姆斯·古恩执导,主演们悉数回归,也加入亚…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