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在巴黎开机 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2019-08-30 15:21 谐音歌词网
木村拓哉

  据日本媒体报道, 木村拓哉主演的秋季日剧《东京大酒店》在法国巴黎开机拍摄,拍摄花絮以及预告将在日剧《比赛完毕》9月1日播出的第八集中公开,木村拓哉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剧中木村拓哉饰演与众不同的法国料理主厨尾花夏树,他把人生奉献给料理,在巴黎有了自己的餐厅,他努力追求星级,却突然失去餐厅以及伙伴,人生陷入谷底,这时他遇到了铃木京香饰演的女主厨早见伦子,重新开始生活,为了把东京的餐厅做到世界最高的三星努力奋斗。

  此次剧集拍摄的场地就在超高级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得到了米其林方面的全力协助,因为这还是第一次有电视剧剧组在三星餐厅拍摄。拍摄内容为,主人公尾花在巴黎的餐厅获得了二星,却因为一次严重事件跌入谷底,遇到伦子,对于这部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片段。

  木村拓哉认为,这次外景拍摄对于作品,对于他本人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与日本主厨吉富力良的相识让他印象深刻,拍摄休息期间,木村拓哉会到厨房认真跟他学习。

  木村拓哉说:“这次开机拍摄太顺利太好了,甚至让我有点不好的预感,会不会接下来糟糕呢?确实,这次巴黎的拍摄条件太好了。在巴黎期间,我和铃木京香、泽村一树还有冢原亚由子导演每晚都在谈作品做总结,其实餐厅不单单是料理,更是一个人与人相联系的地方,这个过程我自己也觉得很享受,作品绝对很有意思,所以请一定要关注。”

  时隔12年与木村拓哉合作的铃木京香说:“木村拓哉还是和以前一样,土蛙网 每一段戏他都有很多点子,给我们很多帮助,真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饰演二星餐厅管理人京野陆太郎的泽村一树也参加了巴黎的拍摄,土蛙网 他说:“有两页半的台词都是法语,之前我就一直在准备法语,终于开始了,还有种终于要结束了的感觉。”该剧将于十月起每周日在TBS电视台播出。(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柿子只捡软的捏"

    据台湾媒体报道,sd敢达台服范玮琪因失言卷进“口罩风波”,上月30日至今没有再发声,老公则是全面停工陪伴她渡过难关,家居热线网日前好友葛仲珊不舍得她受委屈还出面声援她,可惜仍旧遭到网友讨伐,而2月6日,兢兢…
    02-08
  • 为应对新冠疫情 印度将暂停所有影视作品制作

    为应对新冠疫情 印度将暂停所有影视作品制作

    据外国媒体报道,印度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将从3月19日至30日暂停所有电影,电视和数字制作,包括正在制作中的阿米尔·汗新片《LaalSinghChadda》,以及体育剧《泽西》等。印度制片人协会首席执行官表示:“我…
    03-17
  • 黄旼炫出席米兰时装周传患新冠肺炎 检测呈阴性

    黄旼炫出席米兰时装周传患新冠肺炎 检测呈阴性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限定女团I.O.I前成员金请夏,昨日传出上月一起到意大利米兰时装周的同行男助手确诊新冠肺炎,她也正接受隔离后,所属事务所今日发声明承认同行两名工作人员先后确诊,三邦车视网幸而金请夏与其…
    03-02
  •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韩国男团FTISLAND成员宋承炫将在本月协议到期后离开FNC娱乐公司。FTISLAND组合在2007年出道,遮天之永生大帝而宋承炫则是在2009年加入组合担任了主唱和吉他手。据韩国媒体爆料,网球宝贝新手卡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的…
    12-24
  •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让善良得到回报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让善良得到回报

    12月8日晚,异世成神录《遇见王沥川》发博就高以翔事件发声,表示坚持维权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对的,并且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全文如下: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章柏翰而是坚信,久禾书苑这样…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