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Lisa官宣与疯马秀合作 于9月底在巴黎进行5场表演

2023-09-07 12:44 谐音歌词网

  Lisa更新快拍,官宣与疯马秀的合作。

  Lisa将于9月28日、29日和30日在法国巴黎疯马表演秀现场进行5场表演,这是在疯马艺术合作历史中前所未有的合作。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吴越回怼“官宣”恋情及离婚谣言:哪来这么大仇
  • 孙杨曝光听证会现场视频 怒斥血检官非法抽血

    孙杨曝光听证会现场视频 怒斥血检官非法抽血

    孙杨11月19日晚,有珠何须椟孙杨通过微博曝光听证会视频,并发文写道:“尿检官压根儿不知道IDTM是什么公司,也不知道如何进行兴奋剂检查,陶菲克·希达亚特血检官异地非法抽血每年十来余次,还主动把血瓶交出来,拧了又拧,有珠何须椟说…
    11-20
  • 林志炫公开承认已婚 公开示爱林太接受大家祝福

    林志炫公开承认已婚 公开示爱林太接受大家祝福

    10月2日,蟹都汇官网林志炫在微博发文公开自己已婚。他表示太太被狗仔拍到后,看到新闻很介意被“拍胖拍丑”,蟹都汇官网但在自己的心目中,“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并大方公开接受来自大家的祝福。…
    10-02
  • 李湘晒一家三口游玩照 透露王诗龄梦想考牛津大学

    李湘晒一家三口游玩照 透露王诗龄梦想考牛津大学

    12月28日,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李湘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在英国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务系统李湘戴毛线帽,涂红唇,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戴着眼镜,身穿黑色羊毛大衣站在最前面,越秀114导航王诗龄头戴白色毛线帽,站在…
    12-29
  • 苍井空疑未按规定登记信息 接待人员被罚五百

    苍井空疑未按规定登记信息 接待人员被罚五百

    2月24日,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方微博发文称:“20日晚,日本籍演艺界人士苍某某在查济古镇因为拍电影延迟,入住某山庄时,山庄接待人员未按照规定登记两位外籍人员的身份信息。桃花潭派出所发现此情况后,依法对未按照规定登记旅客信…
    02-24
  • 周震南再发文回应新歌争议:坚持自己所认同的

    周震南再发文回应新歌争议:坚持自己所认同的

    6月15日,周震南在微博再发文回应R1SE新歌争议,表示:“看了很多,也想了很久。不喜欢解释,不解释了。不会说话,我也不多说了。坚持自己所认同的,遮天之永生大帝希望大家每天都健康喜乐。”并在评论区补充道:“我自认为这是一次沟通…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