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防弹少年团成员V创新纪录 《Layover》破两百万

2023-09-16 13:34 谐音歌词网

  防弹少年团成员V创下了韩国个人歌手初动新纪录。

  据韩国hanteochart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V在本月8日推出的个人专辑《Layover》截至14日共售出210万1974张,成为了hanteochart历史上第一个首周销量突破200万张的个人歌手专辑。

  随着《Layover》的初动销量突破两百万,V也成为了韩国乐坛首位组合专辑和个人专辑的初动销量全部突破200万张的歌手。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虞书欣父母公司被恢复执行 执行标的222万
  • 沈梦辰自评节目表现 男友杜海涛吃醋陈飞宇

    沈梦辰自评节目表现 男友杜海涛吃醋陈飞宇

    10月26日,幻梦水境脱出沈梦辰发微博评价了自己昨晚在《演员请就位》中的表演,郭由美子表示网上网友的评论“不尬”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她说自己是学表演的,郭由美子一直喜欢表演,上这个节目的初衷也是希望观众们可以知道沈梦辰也是可…
    10-26
  •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宣布将诉讼节目组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宣布将诉讼节目组

    继《ProduceX101》真相调查委员会之后,睡梦雏龙《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也在今天宣布将对《produce48》节目组采取法律措施。《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今天宣布已委任律师,堕落之后书包网将在不久后对《produce48》节目组采取举…
    11-14
  • 《少年的你》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12月8日

    《少年的你》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12月8日

    11月25日,罗海丽老公电影《少年的你》宣布密钥延期,延长至12月8日下映。该片由曾国祥执导,紫竹半岛官网许月珍监制,卡帕养车网周冬雨,博煦来易烊千玺主演,芭比做披萨10月25日在内地上映,芭比做披萨目前票房已破15亿元。…
    11-25
  • 周震南父亲公司再被强制执行3万 未履行金额超3亿

    周震南父亲公司再被强制执行3万 未履行金额超3亿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万元,关联案件为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简阳市人民法院。目前,该公司存在6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被执行超2344万元。据悉,该公司还存…
    11-10
  • 韩国演员金东旭公布婚讯 与素人女友在冬季完婚

    韩国演员金东旭公布婚讯 与素人女友在冬季完婚

    韩国演员金东旭今日公布结婚喜讯,将与素人女友在冬季完婚。考虑到女友的素人身份,他们决定安静完婚,目前已经将此好消息告诉给周围的朋友。随后,经纪公司回应:金东旭即将在冬天结婚,考虑到女方是非艺人,婚礼不会公开确切的日期和地…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