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海军罪案调查处》主演大卫·麦卡勒姆去世

2023-09-28 10:19 谐音歌词网
大卫·麦卡勒姆

  近日,演员大卫·麦卡勒姆在纽约长老会医院在家人的陪伴下自然死亡,享年90岁。《海军罪案调查处》 制片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多年来,大卫·麦卡勒姆饰演的唐纳德·‘达基’·马拉德博士充满智慧、古怪,有时甚至是神秘莫测,深受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他是一位学者和绅士,总是和蔼可亲,是一位完美的专业人士,而且从不开玩笑。从第一天起,与他一起工作就是一种荣幸,他从未让我们失望。很简单,他就是一个传奇。他也是我们的家人,我们将深深怀念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新剧目展演开启 导演田露舞剧《锦绣如歌》获好评
  • 薛之谦“取悦“情歌《怪咖》6月26日上线 将最好的一切都给

    薛之谦“取悦“情歌《怪咖》6月26日上线 将最好的一切都给

    薛之谦在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中已创作《哑巴》、《醒来》等多首高品质音乐作品,在上期节目中薛之谦的造型更有重大突破,不仅包揽词曲创作,并在现场变装小丑搭档杨迪演绎”取悦“情歌《怪咖》,节目播出之后获得观众的热烈…
    03-16
  • 中国导演作品入围奥斯卡 央美毕业专注定格动画

    中国导演作品入围奥斯卡 央美毕业专注定格动画

    中国导演宋思琪执导的《妹妹》入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她曾在中央美术学院和加州艺术学院学习,宁夏企划交流平台也为莱卡动画《遗失的环节》等做过道具模型。《妹妹》这部毛毡定格动画设定在1990年代中国,商朝皇帝列表一个男子回…
    01-14
  • 刘强东卸任京东数科法人和董事长 京东:正常调整

    刘强东卸任京东数科法人和董事长 京东:正常调整

    2月27日上午消息,钢铁e站通天眼查数据显示,全能修真回地球近日,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接任法定代表人,余睿接任董事长。随后京东方面对此回应称…
    02-27
  • 福士苍汰挑战八页剧本 向兄弟告白心中苦恼

    福士苍汰挑战八页剧本 向兄弟告白心中苦恼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福士苍汰主演TBS日剧《四分钟的金盏菊》第五集将于11月8日晚播出,福士苍汰把内心的苦恼向兄弟二人告白,剧本长达八页。该剧改编自KIRIE的同名漫画,残酷月光吉他谱讲述能看到人死亡命运的急救医生花…
    11-08
  • 杨紫工作室回应争议:不信谣不传谣

    杨紫工作室回应争议:不信谣不传谣

    新京报快讯近日,有网友指出由杨紫主演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一幅中国地图出现问题,在绝大部分中国版图都着色的情况下,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原本属于中国的海南岛和台湾岛都没有上色。8月1日,杨紫工作室发布声明,杨紫本人及…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