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汪小菲发声明回击大S经纪人 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2023-10-12 10:38 谐音歌词网
汪小菲律师声明汪小菲、大S

  10日,汪小菲通过律师发声明,回应大S经纪人说他企图干扰法庭审理等言论,要求对方三日内道歉。声明中称:本人多次回到台北陪伴孩子,从无干扰法庭审理的行为。大S染疫身体欠佳,本人叮嘱保姆司机照顾属人之常情并非示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刘亚仁再次被不拘留起诉 曾涉嫌181次注射异丙酚
  •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韩国男团FTISLAND成员宋承炫将在本月协议到期后离开FNC娱乐公司。FTISLAND组合在2007年出道,遮天之永生大帝而宋承炫则是在2009年加入组合担任了主唱和吉他手。据韩国媒体爆料,网球宝贝新手卡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本月到期…
    12-24
  • 韩媒曝SMTOWN曾用EXO威胁边伯贤 要求其续约

    韩媒曝SMTOWN曾用EXO威胁边伯贤 要求其续约

    5日,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最新立场公开。据媒体报道,SMTOWN曾用EXO威胁边伯贤,称:“只有伯贤你签约,其他成员才能得到这些合约金”,对伯贤施加压力,笼络并要求其续约。还表示因为没有开始续约,随时都可以取消这个合同。当时,伯贤正…
    06-06
  • 张兰回应汪小菲“求复婚”事件:放心吧 不可能的

    张兰回应汪小菲“求复婚”事件:放心吧 不可能的

    10日,张兰在社交平台回应近日汪小菲“求复婚”事件:“放心吧,不可能的,兰姐还活100年看着他。”她说汪小菲只是让人家设了个套:“说(大S)要死了,那个人(具俊晔)走了这个那个的”,还唱起歌:“你总是太善良,让别人算计了。”…
    10-12
  •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

    10月13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国内地上映第14天,回到史前的特种兵累计票房达到25.6亿,成绩超过《西虹市首富》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我和我的祖国》9月30日上映,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袂…
    10-13
  • 罗琳授权《哈利·波特》书籍免费用于网上教学

    罗琳授权《哈利·波特》书籍免费用于网上教学

    3月25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师们都转移至了线上授课。为了给教师们提供帮助,《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在个人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将暂时允许全球教师在网络课堂上使用《哈利·…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