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布兰妮透露曾剃光头原因 称其是她的反抗方式

2023-10-26 10:42 谐音歌词网
布兰妮透露曾剃光头原因

  近日,布兰妮在回忆录透露2007年剃光头的原因,她表示从十几岁起经常被人注视、上下打量,剃光头和反常表现都是她的反抗方式。“当我剃光头后,每个人都害怕我,甚至包括我的妈妈。”她坦言因姨妈去世以及与前夫争夺孩子监护权的官司带来沉重压力,不仅剃光头,还拿雨伞打狗仔的车。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李善均权志龙被限制出境 警方将对他们试剂检查
  • 山田孝之首次饰演单亲爸爸 讲述父女间十年故事

    山田孝之首次饰演单亲爸爸 讲述父女间十年故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鹿港小镇吉他谱人气男星,制作人山田孝之接拍重松清小说改编电影《STEP》,首次挑战单亲爸爸的角色,与广末凉子,国村隼,余贵美子,川荣李奈等合作,讲述父女间十年的故事。原著小说2009年发行,累计销量超过8.5万册。…
    11-20
  • 韩影票房:《冰雪奇缘2》占7成 李英爱携作品复出

    韩影票房:《冰雪奇缘2》占7成 李英爱携作品复出

    2019/11/29—2019/12/01(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冰雪奇缘2》2019/11/2177.4%2,亚特兰蒂斯探秘585,4768,583,6312[新]《请寻找我》2019/11/278.9%292,073462,6073[2]《黑钱》2019/11/136.…
    12-02
  • 韩剧收视:《优雅帝国》开播 《死刑投票》入榜

    韩剧收视:《优雅帝国》开播 《死刑投票》入榜

    韩剧一周收视TOP(08.07-08.13)(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真的出现了7KBS222.1%2、日日剧《金枝玉叶》KBS111.6%3、日日剧《优雅帝国》KBS29.0%4、金土剧《消防厅旁警察厅》SBS6.3%5、金土剧《恋人》MBC5.4…
    08-15
  • 马思纯:谈恋爱是幸福的事 如果有一定会公布

    马思纯:谈恋爱是幸福的事 如果有一定会公布

    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安然和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两代人的故事。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认为:“马思纯和霍建华虽然不是顶级流量,辽源信息港供求信息但无论是原歌曲,原著小说和作者,包括齐秦都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大约在冬季》也讲述了…
    11-16
  • 《角斗士2》拍摄片场出意外 特技人员受轻伤

    《角斗士2》拍摄片场出意外 特技人员受轻伤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经典历史剧情片续集《角斗士2》6月7日在摩洛哥拍摄时发生意外事故,几名工作人员在拍特技镜头时受伤,经过及时治疗后状态稳定,无生命危险。派拉蒙发言人表示,共有6人受伤,…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