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现代汽车2月全球销量同比减少4.1% 韩国本土下滑26.7%

2024-03-05 11:13 谐音歌词网

现代汽车2月全球销量同比减少4.1% 韩国本土下滑26.7%

  【智车派新闻】3月4日,现代汽车宣布其2024年2月全球销量为314909辆,同比减少4.1%。其中,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为47653辆,同比下滑了26.7%。而在韩国以外的市场,现代汽车售出了267256辆,实现了1.5%的同比增长。值得注意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迎来新一轮降价潮,现代ix35沐飒起售价下调2.2万元。

  根据现代汽车集团前不久公布的2023年全球销量及全年财报,现代汽车2023年全球销量为4216898辆,同比增长7%。起亚全球销量为3087384辆,同比增长6.4%。而现代汽车集团(包括现代汽车、起亚汽车、捷尼赛思等品牌)2023年全球累计销量超730万,是丰田、大众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这也是现代汽车集团连续两年稳坐第三的宝座。

  财报方面,现代汽车2023年度总营收达到162.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53.26亿元),全年营业利润为15.1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3.994亿元),净利润12.2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60.126亿元),创历史新高。起亚2023年度总营收99.8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69.778亿元),全年营业利润11.6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24.618亿元)。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2024年2月沃尔沃电动汽车销量持续放缓 仅售出359辆
  • 黄健玮回应被指与人妻婚外情 否认曾下药性侵

    黄健玮回应被指与人妻婚外情 否认曾下药性侵

    据媒体报道,黄健玮12日又被曝出卷入婚外恋风波,L先生出面指控,黄在多年前在酒吧搭讪已婚女子,并且租屋同居,被L先生抓包后,黄写下3百万新台币和解书。对此,稍晚黄健玮响应媒体,“我确实有跟L先生的前妻交往,但当时他们已经离婚,…
    07-13
  • X战警动画被控剽窃音乐 漫威迪士尼Apple成被告

    X战警动画被控剽窃音乐 漫威迪士尼Apple成被告

    10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1990年代《X战警》动画剧的音乐被告剽窃。美国佛罗里达男子ZoltanKrisko起诉漫威、华纳音乐版权、迪士尼、福克斯、BuenaVista电视、环球唱片、亚马逊、Apple、多名前萨班娱乐高层,指《X战警》动画剧开场…
    10-10
  •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坤哥吃醋了"

    近日,t100服装趋势网舒淇在绿洲晒出肖战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时代丹东论坛并配文道:“莫名的心中有点骄傲1大力认可肖战。有意思的是,陈坤于11月17日居然大方转发了舒淇晒肖战的这条动态,还写道:“绿洲上的淇哥1似乎醋意有点明显。…
    11-18
  • 于正力捧新人赵晴被指“照骗” 亲自发文维护

    于正力捧新人赵晴被指“照骗” 亲自发文维护

    近日,网传《为有暗香来》剧中于正力捧的新人赵晴被指“照骗”引发热议,于正发文维护。“我们核桃矮~~年纪小,贪吃了点儿,大伙儿都疼她,纵容她,然后她就变成戏里的牧遥了。但她知道贪嘴不对,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减肥了。大家轻拍…
    10-18
  • 《心冤》本周高能继续,灭门惨案背后另有隐情

    《心冤》本周高能继续,灭门惨案背后另有隐情

    由福斯传媒集团出品、叶念琛导演、惠英红、谢君豪领衔主演的福斯原创华语迷你剧《心冤》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集进程过半,上周弑双亲碎尸惨案的悬疑惊情,震撼之余更留下了诸多关于人性和家庭的深刻思考。今晚(21日)8点将迎来第三波悬疑…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