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长虹电视 2024 春季新品发布会 3 月 14 日举行,将推新一代“壁画 + 电视”

2024-03-08 15:36 谐音歌词网

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长虹电视2024 春季新品发布会定档 3 月 14 日举行,将亮相 AWE 2024 上海家电展。

长虹将推出新一代“壁画 + 电视”,号称“内外兼修”,预计将在轻薄和系统智能化上有亮点内容。

去年 8 月,长虹联合中国火箭发布 ARTIST 星箔艺术电视,将 MiniLED 电视厚度做到 24.9mm,屏幕达到了 20736 分区 MiniLED、8000nits XDR 峰值亮度、110% DCI-P3 色域、色准达到 Δ0.6、288Hz 超高刷新率。

IT之家查询长虹官网获悉,ARTIST 星箔艺术电视最低定价也在 17997 元,如果新一代“壁画 + 电视”是迭代产品,那么定价同样不会便宜。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台积电重回全球十大上市公司之列
  • 许常德狠批赖弘国分手信 本人现身这样回应

    许常德狠批赖弘国分手信 本人现身这样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阿娇钟欣桐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14月短命婚姻日前宣布告终,资深音乐人许常德先前曾批评赖弘国的千字分手信,昨(14日)他在节目上分享,这阵子对赖弘国炮火猛烈,没想到引来本尊关心,赖弘国还无预警用私人脸书帐…
    05-15
  • 郑伊健公主抱周秀娜令其大泄春光 场面十分养眼

    郑伊健公主抱周秀娜令其大泄春光 场面十分养眼

    郑伊健公主抱郑伊健1月27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电影《我的极品女神》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由王晶拍摄。当日王晶变身产品经理,现场发布由周秀娜变身而成的定制机器人女友iGirl,郑伊健则以iGirl全球首位体验者身份出现,亲身…
    03-19
  • 向太为安慰小戚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连吃七个月苹果

    向太为安慰小戚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连吃七个月苹果

    近日,戚蓝尹在节目中称10岁时因为受不了父母整日争吵,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向父母提议离婚,通过牺牲自己来成全父母自由。这使得她极度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不停问若风“你回来还爱我吗”。对此,向太陈岚为了安慰她,称“你们多幸福氨,奥…
    08-11
  • 杨丞琳参观好友孟耿如画展 晒合照开心比耶笑容甜

    杨丞琳参观好友孟耿如画展 晒合照开心比耶笑容甜

    3月17日,杨丞琳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孟耿如的合照,西虹市首富演员表并发文表示昨日参观了孟耿如的画展,谈到艺术的灵感,西虹市首富演员表“真的就是一种感觉。也许有些艺术家除了会用作品说话,同时也懂得用说的来补充细节和故事,西…
    03-17
  •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上映 再次挑战杀手角色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上映 再次挑战杀手角色

    (文/す)前段时间,藤原龙也主演的蜷川実花的《杀手餐厅》正式上映。藤原龙也在里面饰演一位浑身上下都是伤疤的前天才杀手,现为杀人食堂的厨师,被称为史上最狂人渣。所有杀手都对他闻风丧胆,想想就很刺激!洼田正孝也有出演。他在里…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