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外媒称苹果第四代AirPods将于今年9月或10月发布

2024-03-18 17:12 谐音歌词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商将于今年5月开始生产两款新的第四代AirPods。根据生产时间表,外媒预计新款耳机将在9月或10月发布。

据悉,新款产品将取代第二代和第三代AirPods。更新版的代号分别为B768(E)和B768(M),其中E代表"入门级",M代表"中端"。

目前的消息来看,两个版本的第四代AirPods都将采用新设计,更贴合,并改善音质,并更新带有USB-C端口的充电盒。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认为,高端产品还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充电盒中还配有扬声器,可以播放“查找我的位置”跟踪的声音。

根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生产2000万至2500万个该款耳机,如果消息属实,这个数据将创下规模新高。

古尔曼还预计,新款AirPods Pro 最早要到明年才会推出,但他表示,当前型号将在iOS 18中增加新的助听模式。他补充说,苹果还在为AirPods开发听力测试功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保时捷高端纯电平台打造!奥迪Q6 e-tron全球首发:必将国产
  • 《诛仙》首日票房破亿 暂时领跑中秋档

    《诛仙》首日票房破亿 暂时领跑中秋档

    据猫眼数据,截至9月13日下午18点11分,由肖战、李沁、孟美岐、唐艺昕等出演的《诛仙Ⅰ》票房在首日突破1亿元。目前该片在各平台口碑情况:微博大V推荐度75%,豆瓣6.2,猫眼8.65,淘票票8.2。2019中秋档主力影片有三部,分别是彭昱畅、王…
    09-14
  • 恐怖片《闪灵》道具斧头拍出天价 150万被买走

    恐怖片《闪灵》道具斧头拍出天价 150万被买走

    新浪娱乐近日,刷微指数伦敦电影协会在伦敦举办电影道具拍卖会,其中,刷微指数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的经典恐怖片《闪灵》道具斧头以17万2200英镑(约合150万人民币)的价格被拍卖。《闪灵》中,杰克·尼科尔森手拿斧头砍门的场景非常经…
    10-04
  • 泫雅将携男友首次一同出演综艺 合体出击《认哥》

    泫雅将携男友首次一同出演综艺 合体出击《认哥》

    韩国歌手金泫雅与DAWN(金晓钟)将一同出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引粉丝期待。30日,菜园保卫战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方面对某韩媒表示:“歌手泫雅与DAWN将作为嘉宾参加31日进行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于11月9日播出。这是两人在承…
    10-30
  • 金建模辞演《我家的熊孩子》 被指控性侵连累节目

    金建模辞演《我家的熊孩子》 被指控性侵连累节目

    韩国艺人金建模因被指控性侵,月热古丽·买买提殴打他人而将辞演SBS电视台《我家的熊孩子》节目。金建模最近被人举报曾在多年前性侵,叶春晖老师的博客殴打娱乐场所工作人员,05网语文答案但上周的《我家的熊孩子》节目并没有对金建模的…
    12-12
  • 李荣浩解释嘴上异状凸起:十几年前车祸留疤所致

    李荣浩解释嘴上异状凸起:十几年前车祸留疤所致

    9月12日晚间,歌手李荣浩在微博po出一张自拍照,向网友解释自己嘴上的一块“凸起”,他表示这块“凸起”来自于十几年前发生的车祸,当时自己缝了肌肉针,不可拆线,家乐福供应商网站所以留下疤痕。李荣浩逗趣表示:有人问是不是上火?谁…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