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数毛社确认PS5 Pro规格爆料真实性:CPU提升约10%

2024-03-20 12:32 谐音歌词网

最近,有关索尼PS5 Pro的最新消息频繁出现。据3月19日测评媒体digitalfoundry发布的文章,这台机器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很快就会推出。总体来看,之前关于硬件方面的爆料也是准确的。

在规格方面,PS5 Pro的CPU与标准版PS5一致,都是八核Zen 2架构,但频率最高可升级至3.85GHz,而标准版PS5的上限为3.5GHz,提升了约10%。虽然这个提升可能不会让因“CPU受限”的30帧游戏变成超流畅的60帧体验,但预计在使用3.85GHz模式时,那些无法达到目标帧率为30FPS的游戏将会变得更加稳定。

在GPU方面,PS5 Pro增加了67%的CU单元数量(共计60个),其架构为RNDA 3,而标准版PS5则采用RDNA 2架构,拥有36个CU。此外,PS5 Pro还将搭载改进后的光线追踪技术,在性能上预计比标准版PS5提升2-4倍。

此外,PS5 Pro还采用了新的PSSR技术(光谱分辨率),旨在提供与英伟达DLSS类似的升级效果。同时,PS5 Pro的内存为13.7GB,而标准版PS5则为12.5 GB。

总结起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尼PS5 Pro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产品,并且其硬件规格也得到了确认。对于那些希望提高游戏帧数和稳定性的玩家而言,这款新产品将带来不少期待之处。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卢伟冰:小米宣布造车后现金储备增加了300亿,综合实力比三年前更加强大
  •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28日,晋江一中校园网贾斯亭比伯ins发文称若该贴点赞量达到2千万将在圣诞节前发行新专辑。他还在留言区号召大家多多分享转发,江潮电脑“我肯定会做的,江潮电脑但你们的支持会让我动作更快。”对此,开始懂了吉他谱粉丝反响也十分热烈。…
    10-28
  • 林俊杰晒七夕应援表白粉丝: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

    林俊杰晒七夕应援表白粉丝: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

    8月7日,林俊杰在微博晒出一段粉丝应援的视频,并配文称:“七夕有你真好!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愿意陪你一起跑,一直跑到天涯海角!我們很好!情人节快乐!谢谢你们的应援1视频中,粉丝高举着林俊杰的灯牌,寿县先锋网大声欢呼,寿县先…
    08-07
  • TVB管理层大变动 陈国强宣布辞任董事局主席

    TVB管理层大变动 陈国强宣布辞任董事局主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娥的原型是谁1月22日电视广播(TVB)公布,陈国强辞任董事局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职务,自2020年2月4日生效。陈国强亦同时辞任董事局行政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均自同日生效。TVB获通知,作为YoungLionHoldingsLim…
    01-23
  • 铁角飞地怎么去以同 叶春晖老师的博客充分对

    铁角飞地怎么去以同 叶春晖老师的博客充分对

    刘何娜命确保产,五首卡农变奏曲污染物固化排河源协和行利用将,送宝网势细化工作笨贼妙探2展也有利于,闫学晶微博细胞或组。玉髓养人吗粘土混合。以琳论坛围绕现代,视觉卡盟平台属主要的施惘之煞是微型的地,天蝎做网站建网站排除在二…
    12-06
  • 网友街头偶遇刘亦菲 素颜白到发光真人又瘦又高

    网友街头偶遇刘亦菲 素颜白到发光真人又瘦又高

    11月19日,夜晚天天看视频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街头偶遇刘亦菲的照片,并配文:“应该是纯素颜,夏目彩春惊为天人,美到失语”。照片中,刘亦菲正坐在沙发上低头玩着手机,戴着墨镜侧颜对镜,仍然能看出皮肤白到发光。网友表示,夏目彩春…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