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俊杰晒七夕应援表白粉丝: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

2019-08-07 10:56 谐音歌词网
林俊杰 粉丝举林俊杰灯牌欢呼

  8月7日,林俊杰在微博晒出一段粉丝应援的视频,并配文称:“七夕有你真好!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愿意陪你一起跑,一直跑到天涯海角!我們很好!情人节快乐!谢谢你们的应援!”视频中,粉丝高举着林俊杰的灯牌,寿县先锋网 大声欢呼,寿县先锋网 气氛十分热烈。

  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七夕快乐,有你就快乐。”“哥哥太好了吧。”“大哥七夕节快乐。”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5亿美元买1部动画独播权 华纳迎击迪士尼胜算几何

    5亿美元买1部动画独播权 华纳迎击迪士尼胜算几何

    作者|Dkphhh这几天美国动画界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华纳斥资5亿美元为HBOMax买下某动画数年独家播出权。5亿美元买下的独播内容,宽仁的贾鲁包括该动画已经播出的23季和将要上线的3季。后3季已经通过Viacom旗下的Comedy…
    10-31
  • 黄祥兴大年初六三胎得子 陪太太生产亲自剪脐带

    黄祥兴大年初六三胎得子 陪太太生产亲自剪脐带

    据香港媒体31日报道,浅井舞香TVB艺人黄祥兴在大年初六(1月30日)喜得三胎,互联网+足球家中再添一子。据悉,黄祥兴太太剖腹产顺利产下三胎,龙胡之痛至此夫妻二人与两子一女一齐组成一个幸福的五人家庭,互联网+…
    01-31
  • 瞩目呈献Alexander McQueen全新手袋系列The Story

    瞩目呈献Alexander McQueen全新手袋系列The Story

    2020早春系列推出三款全新手袋系列。其中第一款为TheStory系列,设计创意源于故事的讲述,这一直以来都是AlexanderMcQueen品牌的核心所在。TheStory个性鲜明,充满女性的柔美气质,撞色衬里更显风格别致。手袋采用经过现…
    11-17
  •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竞无限速,决战成都”,12月21日,国内的新生代实力唱作女歌手刘人语现身成都华熙LIVE528M空间,助阵当天燃起战火的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活力满满的她在炫酷的电竞舞台上热力献唱《无限速》和其专辑《LRY18》…
    12-24
  •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原标题: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图)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有珠何须椟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女子参加了95次RedditGifts的交换活动,她在今年圣诞节前夕幸运地收到了富豪比尔·盖…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