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乐坛“银嗓子”姚莉葬礼举行 徐小凤瞻仰仪容落泪

2019-08-02 15:23 谐音歌词网
姚莉葬礼举行 姚莉葬礼举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银嗓子”、《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者姚莉上月离世,享年97岁。今天早于湾仔循道卫管香港堂进行安息礼拜,一众老牌歌手青山、静婷、葛兰、崔萍、金蜀汉、凌波及麦韵等均送上花篮。而礼堂门外设招待处,旁边摆放姚莉脸带微笑的彩色遗照,约9时40分,该灵柩由灵车送至礼堂,徐小凤、拄拐杖的潘迪华、莫旭秋等均到场。仪式于10点半举行,期间有圣诞班唱圣诗,读经祈祷等环节。

  据悉,在瞻仰遗容时,徐小凤伤感落泪。仪式于一小时后结束,灵柩随即移师柴柴歌连臣角火化,沈旭佳 姚莉女儿及丈夫在礼堂门外送客,期间还在母亲遗照前合拍,但却没见姚莉儿子。至于潘迪华来场时接受访问,直言非常崇拜姚莉:“我有唱她的歌,像《玫瑰玫瑰我爱你》英语版很经典,我真的很骄傲,姚莉姐姐是少数能够打入美国音乐榜的中国歌手。(和姚莉有没有难忘往事?)我们都是50多年代的歌手,希望现在的年轻歌手努力,继续为中国流行音乐努力。(有和姚莉和台演出过?)我出道的时候,沈旭佳 她已经转幕后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以翔去世一个月 女友首发文疑用五个字承载追思

    高以翔去世一个月 女友首发文疑用五个字承载追思

    11月27日凌晨,敦促与督促的区别高以翔因录制录制节目意外去世。时隔整一个月,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12月27日凌晨,其女友bella更新了社交网,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这是她在事发之后首度发声。Bella在动态里面发布了…
    12-27
  • 范丞丞与爱犬同框自拍 笑侃:长大就变成了表情包

    范丞丞与爱犬同框自拍 笑侃:长大就变成了表情包

    9月29日,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范丞丞在微博晒出与爱犬虫虫的自拍照,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并配文写道:“长大了随他爹变成了表情包……”照片中,范丞丞身穿简约白T,怀抱爱犬“虫虫”清爽帅气。范丞丞还留言评论道:“…
    09-29
  •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9月19日晚,王祖蓝通过微博上传老婆李亚男早前和郑嘉颖的在电视剧中的感情戏,不再联系吉他谱并喊话老婆,称:“你的过去我不!想!参!与1视频中,剧中的李亚男向郑嘉颖表白,随即两人开始接吻,而屏幕外的王祖蓝…
    09-20
  •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人气的网页游戏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就像孙杨委托律师张起淮先生在29日下午刚刚发布的…
    03-01
  •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8月2日,赵薇在微博分享日常,第二型马尔科晒出自拍照,并配文写道:“快了……快……”照片中,第二型马尔科赵薇身穿简约蓝T,扎着羊角小辫和工作人员贴脸自拍,扑闪的大眼睛十分引人注目。同时,赵薇还晒出电影《…
    08-02